水灣景觀餐廳Water Front-碧潭店

疫情前,跟前同事約了水灣景觀餐廳八里店,但因為疫情變嚴重很難訂的八里店只能取消。二月份忙活動,三月初跟夏欣、大爺約出遊,就跟她們約3月底,這次恬訂了水灣景觀餐廳碧潭店,我到的時候,她們2個都到了,我本來還以為我會比她們早一點到的。XD

水灣景觀餐廳碧潭店在碧潭風景區靠坐渡船的那一頭。
我們每次都約平常日,這次是約星期三下午,除了我們這桌以外,還有零星幾桌,生意應該算還可以,陸續有遊客進來。當日天氣不好,微雨,那天剛好是碧潭角落生物地景裝置展出的最後一日,還蠻lucky的。
我們三個都點正餐,正餐含麵包、飲料及甜點。

麵包與塔塔醬
麵包送上來是溫熱的,當天天氣涼涼的,我們約2點還是2點半,肚子已餓,吃溫熱的麵包配上塔塔醬好舒服。

南瓜濃湯

黑松露野菇義大利米燉飯  $790 (方便素)
阿恬點的黑松露野菇義大利米燉飯,看起來不錯,實際上吃起來也不賴,但這一份要720元,個人覺得好貴,因為沒有肉肉。XD

阿雅娜深海鰈魚與慢慢燉蕃茄飯  $820
這一份上來我們驚呼於魚的SIZE,好大一片啊。
姐姐這一份沒有吃完,沒吃完的部分打包回家,她們兩位美女現在都有做飲食控制及運動,身材都保持的很好,不像我一直橫向發展中…

美麗殿燒烤沙爹雞串  $780
這一份是我點的,飯呈金字塔狀,應該是混有薑黃粉所以是黃色的,味道比較重的一個SET,乾花金配飯好好吃,吃的時候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花生吃光,畢竟它的熱量有點高,但實在是很配飯,最後吃光,沙爹雞串可以以生菜包著吃,整份的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快3點才吃飯已過正常吃飯時間,胃口沒這麼好。

奶油起司蛋糕

季節水果慕斯
芭娜娜巧克力
甜點的賣相都不錯,味道只能說是中規中矩。

柚香佛手柑桔茶
柚香佛手柑桔茶我倒是很喜歡,可回沖,微微的甜帶有柑橘的香氣,聚餐飄雨的天氣驅散了溼氣。

聚餐時剛好是角落生物展出的最後幾天,晚上會亮燈哦,還蠻可愛的。
那天我們聊蠻久的,各自吐槽工作上遇到的奇葩人事物,不順心的事情,吐槽完都覺得心情愉快許多。在目前的崗位也超過1年了,但還是喜歡很多人做同樣工作的職務,至少放假時就是真的放假,絕少會被工作的訊息打擾,離我能退休還好久,還得撐著點呢。


食 2022.03.23

水灣景觀餐廳Water Front-碧潭店

官網:http://www.waterfront.com.tw/index.php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碧潭風景區東岸商店街B09

TEL:(02) 2912-5568

營業時間:一~五:14:00~21:00

                    六、日:12:00~21:00

ps.可刷卡,官網開放14天內訂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