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西堤牛排-三峽學成店

228連假回台北已過午餐時間,外公餓到快翻臉,下三峽交流道去吃西堤。

三峽的西堤並沒有提供消費抵停車,地下室有收費停車場,西堤的隔壁是王品集團的聚火鍋,這一棟應該是商辦吧,廁所是在店外,聚與西堤共用。

等服務人員收拾完座位,就帶我們入座,我們是吃中午的最後一輪,店內應該是沒有坐滿。


金沙田園沙拉

除了我以外的家人都點這道,看起來不錯。
燻鴨生菜沙拉
燻鴨肉好吃,這料比金沙田園沙拉還要健康一點,因為saurce是油醋醬的關係,但這料裡面有苦苦的菜葉,不想吃到苦菜葉的人可以pass這道。
沙拉除了這兩道以外,還有時令水果可以選。

優格鮮蝦時蔬
優格鮮蝦時蔬,這道是西堤的經典菜色,歷久不衰。

焗烤蘑菇
焗烤蘑菇剛上桌超燙的,奶味十足,方塊麵包沾這個真的好吃。

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上桌是溫溫的,1人2塊,吃不夠可以續。

可可奶茶
我們吃的是最後一輪,所以飲料有提早上桌,如果等到我們吃飽再上桌會喝的超趕~
我對王品的飲料一向不抱期待,這道可可奶茶有比想像中好吃,我對外面賣的可可飲的印象都是屬於超級甜,但這杯並不是那種超級甜的可可奶茶,比微甜再甜一點,還有可可香,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杯的。

杏鮑菇南瓜濃湯
非傳統的南瓜濃湯,我覺得有加了其他的調味進來,不太像是西式的南瓜濃湯感,我比較喜歡那種帶有南瓜本身甜度的那種濃湯,這碗的味道是鹹甜鹹甜的感覺。

沙瓦
酸酸的沙瓦。

海陸雙拼(雞腿+魚)
魚跟雞腿組合的海陸雙拼,魚很小塊,媽媽跟舅舅每次吃西堤都是點這道。

經典菲力牛排
為了喜歡吃牛肉的外公而點,點餐時詢問服務生西堤最軟的牛排,他說菲力的肉是比較軟的,上桌後,請服務生切成薄薄的牛肉,因為前面吃了沙拉、前菜跟湯,胃已被填充,沒吃完的都沒接打包帶走。

啾C烤雞
我吃烤雞,前菜、沙拉跟湯吃完其實肚子已經有點飽了,所以雞腿我只吃了一隻,另一支打算包回家,烤雞腿還蠻好吃的唷,這個色澤應該是用烤箱烤的,上面一點焦的部分都沒有,另外一隻回家再用烤箱加熱後,還是一樣好吃。

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上有焦糖珍珠,珍珠是有咬勁的珍珠,加了珍珠,甜點就沒這麼無聊。

在高速公路上時,媽媽一直打電話要訂位,但始終都沒有人接,實際上來吃後才發現,除了結帳時間外,所有的人員都在服務客人,沒有人在櫃檯,怎麼可能有人接電話。XD

王品集團一些老品牌在連假期間的生意都很好,要說食物嘛,有一定的水准,環境也有一定的水准,難怪總是高朋滿座。


食  on 2022.02.28

TASTy西堤牛排-三峽學成店

官網:https://www.tasty.com.tw/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學成路398號3樓
TEL:(02) 2672-186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