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羅東 Reverse咖啡


2021年12月宜蘭2日放空之旅,這次來吃另一家宜蘭有名的千層蛋糕REVERSE。

我們沒有預約到的時候,等了一下就有位置,內用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每組4人為上限安排入座,用餐限時90分鐘,請於座位上拍攝餐點。

肉桂捲

欣點的肉桂捲,剛上桌是熱的一直散發肉桂的香味很吸引人,但是我們等到3個蛋糕都上來後才開始吃,已經有點冷掉了,Reverse的肉桂捲跟Heritage的肉桂捲相比,我個人覺得Heritage的大勝。

水果千層  $150

Reverse的水果千層是屬於清爽系的,奶油不厚重甜膩,清爽的奶油搭上薄薄的蛋皮,整體的味道偏清淡,比食聚的水果千層精緻,但這個size小,以這個價錢來說高了點,且因水果並沒有特別突出的味道,整體來說會讓人沒有記憶點。

花生提拉米蘇  $140

第一次吃到花生與提拉米蘇加在一起的組合,是當天點的甜點中,口味讓人比較印象深刻的一品。個人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但size也是偏迷你,在他們說出這個味道有點像77乳加的味道,有點回不去了。XDD 

不得不承認,的確是有點像,個人覺得這個特別可點。


芋頭千層  $150

芋頭千層,有芋頭的顆粒感,溼潤的千層,個人覺得不錯,份量較別家小1/3,cp值不高,味道雖不到推,但離推的差距很小。如果不喜歡太甜的甜點,喜歡芋頭的人可以嚐試,感覺上餡不是買現成品製作,整體甜度不高,我覺得是我家人可以接受的甜點(家人不喜甜)。


濃巧克力可可  $130
70%巧克力加牛奶製作的濃巧克力可可是夏欣點的,她說味道非常濃,她覺得濃到她不能接受,最後是加水稀釋喝掉。XD

烤黑糖拿鐵  $130

我點的烤黑糖拿鐵,上桌就能聞到黑糖香,下面的鐵拿加上黑糖味沖淡了苦味,本來就喜歡黑糖的我,點這個點對啦~


吃完今日的餐點,問朋友覺得如何,因為我們每次來宜蘭玩幾乎都會吃一家甜點,朋友的說法是如果找不到別家更好吃的可以再來,但如果有更好吃的不會XD 

再問會想帶家人來嗎? 他們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不用大老遠從台北過來,我倒是覺得如果有到附近玩,可以帶我家人來吃看看,因為他們不愛很甜的甜點,這家的甜點符合這個條件,他們可以沒有負擔的放心食用。


食 2021.12.19

Reverse咖啡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羅莊街445號

TEL:(03) 955-6267

低消:飲料1杯/1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