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冠月餅禮盒

 桂冠月餅禮盒

2021年舅舅公司中秋節發的月餅禮盒。
總共有2層,一層是月餅、綠豆凸跟巧克力。
綠豆凸的部分我知道禮盒開的時候已經被解決了。XD
另一層是紅豆麻糬跟芝麻麻糬。

詳細的口味與成份介紹。

黃色皮的是桃山芝麻麻糬,個頭還大的,放個訂書針當比例尺。

皮不厚,滿滿的芝麻餡,白色的部分是麻糬。這個月餅對我來說太甜了,但不可否認,它的貨真價實的餡料非常的實在,滿滿的芝麻香味,適合配茶喝切小塊與人分享,是好吃的芝麻餡月餅麻糬,推薦給愛芝麻的螞蟻人。

桃山紅豆麻糬
個頭跟芝麻麻糬一樣大。
從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餅皮不厚,紅豆餡非常的實在,還看的出紅豆顆粒,對我來說太甜,一樣適合配無糖的茶飲。

蛋黃酥


切開的蛋黃是油亮有光澤的。
2021年吃了好幾家的月餅,桂冠禮盒的蛋黃酥算是還不錯的,經典的烏豆沙餡,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鹹蛋黃也不會乾到有硬塊感,給個讚!

流芯奶黃月餅

流芯奶黃月餅,這顆對我來說沒什麼記憶點,因為流心月餅目前我吃過最強的是香港美心的流心奶黃月餅,美心的流心奶黃真的是一絕,價錢也是一絕。XD

2021年吃的月餅中,桂冠這一盒的月餅,除了對我來說太甜以外,以口味來說它是很好的,餡料都很實在且好吃,2021年的中秋節真是幸福肥的一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