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員山呂家魚丸米粉~ 充滿公仔的飲食店

逛完羅東運動公園後,決定去吃今天的午餐。XD
其實我不餓,但欣跟大爺餓了,晚上要吃美福的米香台菜餐廳,下午3點半真的不能吃太多。
員山鄉最出名的應該就是魚丸米粉,以前跟家人去武陵農場的路上也在員山吃過米粉,但是我已經忘記吃哪一家了。
這次吃的是呂家魚丸米粉,大爺的同事帶他來吃過,他覺得還不錯。
呂家魚丸米粉是由2間店面組成,一進去就可以看到3面牆都是公仔,連最近很夯的鬼滅之刃都有哦!

最強的是上面還有我完全不知道的卡通人物的公仔,民國68年的卡通小仙女,畫風看起來很像小甜甜。

魚丸豆腐湯  $50
因為不餓我點了魚丸豆腐湯,魚丸本身有味道,是有調過味的,豆腐也煮的很入味,湯不知道加了什麼熬,喝起來有海的鮮味微微的甜,應該不是加了味精,因為喝完並沒有覺得口渴想喝水的感覺。我喜歡這家的魚丸豆腐湯,可以再回訪哦!

涼拌木耳  $30
夏欣點的涼拌木耳,醬油膏應該是有加芝麻,入口有芝麻的香氣,清清爽爽好吃。

夏欣一直想點網友推薦的粉腸,但晚上是訂7點半的位置,真的怕會吃不下,所以就簡單點了魚丸豆腐湯/米粉及涼拌木耳,先充飢以待晚上的大餐。


食 2021.12.20

宜蘭員山呂家魚丸米粉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1段173號

TEL:(03) 923-1886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