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宇林頂級茶飲 厚鮮奶茶專門店~ 太極綠茶

同事推薦的飲料店「上宇林」,同事是個喜歡喝茶類飲料的人,跟我喜歡喝奶類飲料的人不同,想訂飲料但不知道要訂哪間時,他推薦上宇林,推薦的原因是他覺得這家的茶好喝,且有特殊的配料-手工粉角,請她妹妹幫忙用外送軟體訂,第一次我點了鮮奶茶系列的,覺得還不錯,但鮮奶茶系列的價錢都能訂個便當,那陣子飲料喝的比較頻繁,所以就試試茶類的飲料。


太極綠茶  

第二次我點了太極綠茶,來試試純茶的味道。
茶湯的顏色如下

太極就是飲料中有珍珠+手工粉角,手工粉角是照片中淡黃色的固體。
口感跟珍珠有87%像。
一開始我聽到粉角的時候,誤以為是黃色的「粉粿」,想說這麼大塊的東西要怎麼放進飲料中,事實證明我是完全誤會它了。
上宇林的珍珠是口感偏Q的,粉角也是,非常合乎我的味口。太極綠是搭的基底是茉莉綠茶,通常我茶類都是點微糖,怕沒加糖會有澀味,第一次點的鮮奶茶系列覺得茶應該不錯,這次點純茶系列,確認了在手搖店中,上宇林的茶真的不錯,如果錢包君乾癟的時候,可以點純茶就可以。XD

就這兩次的訂購經驗,個人覺得還蠻值得推薦的。


2021.09.09
下午又跟同事一起訂了上宇林,這次跟上次一樣點太極綠微糖去冰,這次的微糖太極綠喝起來比上次的甜許多,這次有好好感受珍珠跟粉角本身會不會甜,舌頭的反饋告訴我上宇林的珍珠跟粉角是會甜的,而且給的量還蠻多的,這次一樣用外送軟體訂,不知道是不是有活動,買起來跟店內價一樣,一杯40元。珍珠跟粉角在飲料剛到的時候,因為有冰塊的關係,口感是比較硬Q,到下午5點多的時候,冰都融化了,珍珠跟粉角的口感變軟了,而且吃起來有點粉感,口感明顯的有變化~
比較喜歡8月中點的微糖甜度啊~


上宇林頂級茶飲 厚鮮奶茶專門店

官網:http://www.shangyulin.com.tw/index.ph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