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秋~ 檸檬塔

藍秋甜點是弟妹帶回來的甜點,就是我星期日早餐吃完後的甜點啦。

藍秋我原本並不認識,是因為弟妹帶甜點回來後才查了一下藍秋,看起來小有名氣,是我孤陋寡聞,畢竟現在甜點店太多,雖然個人喜歡吃甜點,但也沒有特別去追甜點店的消息,也沒有團購可跟,自然不知道最近這幾年新出來的甜點店。

紙盒打開,裡面是一塊檸檬塔,上面的綠屑屑是檸檬皮,增添香氣。

檸檬塔的餡是比較偏固態一點的,味道是稍稍偏甜,不像板橋pon pie的檸檬塔的餡是比較偏酸的,塔皮我覺得比較薄一點,蠻好切開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pon pie的檸檬塔,覺得口味的層次跟香氣比較豐富,但藍秋的檸檬塔也不錯吃,如果喜歡吃餡偏甜的,這一家蠻不錯的,有一定的水準,也蠻推的哦。
 

藍秋手作甜品專賣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4段10巷18號

`    4EL:(02) 2885-77501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