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 努逗風味館新營店

回鄉下時,舅舅帶我們去吃的簡餐店,新營的人口沒有台北多,外食要挑有外公可以吃的食物的店,有點難挑,之前曾經來吃過努逗,阿姨覺得他們的炸薯條很好吃,我沒吃過,所以來這家吃晚餐。

努逗新營店是在巷子裡面,還蠻大一間的,離大馬路很近,蠻好找的。店內有小孩的遊戲區,所以也可以帶小孩過來吃飯。


店內的空間蠻大的,多人座位有隔間,另外有靠窗的位置。
座位大概是這樣,餐具需自取。

努逗低消50元,假日用餐限制90分鐘,填妥點餐單後至櫃臺結帳,服務人員送餐。
任一主餐+90元可升級成套餐,含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料(或補價差)、甜點(茶凍、甜點2選1)。

套餐的麵包跟濃湯
湯中規中矩,麵包我覺得可以再有味道一點。

美式脆薯  $60
薯條真的蠻脆的,吃起來也沒有炸物的油膩感,真的不錯,而且量算多。

奶青煙燻雞肉  $180
偏稀的青醬,麵條是細麵,我個人覺得普,如果有機會再來應該會選別的口味吃吃看。

火鍋(魴魚)
忘記當時點何湯頭,鍋的價錢從280-320不等。
是外公的晚餐,不知道湯頭如何。

套餐的甜點與茶凍
甜點是起司蛋糕,加價90元的套點的附屬甜點,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
個人覺得起司味不夠,也不夠軟綿,但以這個價位,我覺得沒什麼要求的,如果想吃好吃的起司蛋糕還是得自己花錢吃。

努逗的餐點,沒有令人驚艷感,如果只是想找個地方聊天遛小孩的話,努逗算是一個還不錯的選擇,食物方面不知道是不是我點錯了,我覺得今天點的最好吃的食物是薯條。XD

以下努逗菜單
努逗風味館菜單












努逗風味館新營店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公正街110號

TEL:(06) 637-8882

低消50元/1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