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Ponpie 澎派 ~檸檬塔餡有柚香味~

 2020.12.25下午因要看五月天演唱會而請假,結果因疫情關係演唱會延期至2021.01.08,假都請了就臨時約人吃躺在我口袋名單中很久的甜點店吧!

阿恬很有義氣的被我臨時約來吃甜點。XDD

為了甜點還多請了一小時的假,從西門町過來板橋真的很快耶,3點1x分就到捷運板車站,我請她從3號出口出來,再帶她走過去,下午休假買完鞋子從府中站那邊走過來,已經先場勘過Ponpie要怎麼走了。

如果是從1號出口出來,延著民權路走,走到7-11右轉進巷子,很快就能看到ponpie。

會先經過ponpie的工作室,工作室並沒有開放。

隔壁就是ponpie的店,如果單純買外帶,只要在窗口購買即可。

ponpie低消1杯飲品,限時90分鐘,若沒客滿也不會趕。
防疫期間,進店要量體溫跟用酒精洗手。
服務人員會帶位,坐定後就不能換位置囉。
挑好飲料後,到櫃檯結帳選蛋糕,ponpie沒有收服務費。

冰櫃裡各式各樣的派、蛋糕跟甜點,架上還有常溫司康。

店內位置不多,加上照片的吧檯位,約20個左右。



恰逢聖誕節,店內的聖誕節裝飾。

我跟阿恬一人點了一個派,賣相都蠻好的。

我的藍莓夜  $140
阿恬點的我的藍莓夜,上面的藍莓超大顆!
這是藍莓派,中間是藍莓風味的乳酪,下面的蛋糕體是比較像可麗露或瑪德連的口感,不是海綿蛋糕那種鬆軟的口感,味道蠻不錯的,好吃。

黃澄澄檸檬塔-蛋奶素  $110
通常到一間沒試過的甜點店,如果沒有特別想嚐試的,我的第一選擇都是檸檬塔。
ponpie的黃澄澄檸檬塔,是我目前吃過的檸檬塔中,餡最液態的!

看看這張照片的檸檬內餡,是不是有流動的感覺,雖然不會真的流動,但真的超級軟的!
入口第一個香味就是檸檬香接著是柚香,嘴巴卻酸溜溜的,跟別家的檸檬塔比,ponpie的檸檬塔是比較酸一點,但我可以!
酸中帶點甜,又有柚子的清香味,塔皮也不甜,是我媽也能接受的甜點!
我個人很喜歡ponpie的檸檬塔,覺得超對我的胃。

粉紅小富士-草莓玫瑰奶昔  $160
阿恬點的超可愛草莓玫瑰奶昔,真的有點像粉紅色小富士的fu~~
味道據阿恬說還不錯!

焦香雲朵法芙娜  $170
焦香雲朵法芙娜上面串著棉花糖,下面是熱可可,熱可可並不會很甜,單喝也不覺得膩。

那天是平常日下午,店裡並沒有客滿,我們從下午3點多聊到7點多,店家都沒有趕人,離開的時候,外帶了一個檸檬派回家跟家人分享,兩次消費的發票號碼相差了80號,有內用也有外帶的,生意算是不錯的。

Ponpie甜點的甜度還蠻適中的,對不能吃很甜的人來說,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

我個人很喜歡,有機會一定會回訪~~



食 2020.12.25

Ponpie澎派官網:https://ponpie.tw/product/class/?1.html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TEL:(02) 2272-2224

低消1杯飲料,內用限時90分鐘,入座不更換位置,CASH(無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