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五月天 [好好好想見到你]Mayday Fly to 2021演唱會20210110@桃園棒球場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你到演唱會這次買票真的很妙,原本買票時想搶尾場沒買到,當初搶票時一張都沒搶到,唯一在拓元買到的票還是2020年12月25日加場清票買到一張西下A區的票。

桃園最終場的票是弟妹的朋友多買的,她知道我沒有搶到票,知道朋友有多的票就問我要不要買,哈,讓別人知道你有必看的演唱會的好處就是有人有票而你沒有時,多一個管道可以買到票,所以我買到了2張12月27日星期天1880的票。

因為疫情的關係12月27日的演唱會延期到2021年1月10日舉行,原本的第三場,莫名其妙的達成我的心願變成看到桃園場的尾場。XD

演唱會的舞台設計跟之前不同,當初買票的時候研究蠻久的,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不是你想買哪區就能買到哪個區域的位置,只能設定買位順序。

2021.1.10買到的位置是東上I 8排13號跟14號
左邊的螢幕被擋住了一部分,但是可以從上帝視角看舞台,雖然三樓距離蠻遠的根本就看不清楚五月天臉上的表情,舞台燈光的設計與全場的螢光棒可以彌補這個缺憾,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還是得有所取捨。


瑪莎與阿信在延伸舞台上可以看的很清楚他們的動作,是奔跑還是慢走,所以這個方向是可以考慮買2樓的位置,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看清楚他們臉上的表情?

這次的鄰居比8號的還要冷,站起來的人更少,還好夏欣也跟著我一起站,還有人陪不狐單。
前一場令我震撼的「香水」這種首還是很棒,但可能因為是側面觀看的關係,視覺效果沒有在西下A的時候那麼有衝擊感。

這場印象最深刻的是阿信Q他們點歌的部分,點瑪莎,瑪莎說他點過了,冠佑也說自己點過了,最後是團長大人怪獸點的,他覺得自己點的不錯,點了天使,最後一場的關係,又讓石頭加點,石頭還賣關子說,歌名2個字,有一個字是信,點了「相信」。

還有一part是冠佑說他的女兒小玫瑰要早點回去,上台前通過電話,他們正在高鐵站附近的outlet逛街,阿信接說他也要刷冠佑的卡,接著台上就起鬨,說也要刷冠佑的卡。冠佑轉移話題要大家注意他今天沒有穿高領,原本還想解開扣子給大家看,阿信就說五月天是賣藝不賣身,只是因為價錢開的不夠高。XDD 笑炸~

唱完延續刷卡話題,冠佑說沒有問題,他有很多房卡,阿信秒回,房卡不是退房要還飯店嗎?
還說冠佑除了房卡會帶回家外,還會帶飯店的紙拖鞋、便利商店的筷子、MAC的糖醋醬、爭鮮的醬油等等回家。然後團員去他家時,把這些東西拿出來招待大家。

阿信強調這不是在run down上面的,最後一場有一些特別的,怪獸看run down看超久,阿信說他們也到了快有老花的年紀,怪獸說接下來這首很適合,阿信看了一下歌單就笑了,怪獸:「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有老花眼」。XDD 笑死我了…
真的很適合耶,這應該不是set好的吧!

阿信聊到run down ,怪獸真的把run down拿下來給大家看,但是攝影機拍的好糊,冠佑左遮右遮又遮上遮下的,阿信解釋run down上手寫的都是臨時加的,不是定番,手寫字的地方真的比較難辨認,難怪怪獸看超久。

生命有一種絕對的背景影片是很多隻手,不太懂這隻影片的涵意是什麼?
靈感來自千手觀音嗎?
感覺上影片最後的那2隻手是有點年紀的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今天坐的這區,安可喊的比8號那天還要慘,沒什麼聲音,雖然10號的溫度比較高一點,比8號還適合開演唱會,阿信也比較少咳嗽了,但是我只要喊安可就咳嗽,只能盡力而為。這場也有出現「成名在望」。舞台的設計不同,觀看的感受也不一樣,肉眼直視舞台跟看大螢幕的真的不同,而且大螢幕上有時候放的好像是MV的影像,而不是現場舞台。

開演唱會前,五月天出了一首新歌「因為你 所以我」,阿信說經過2020這特別的一年,大家會覺得平凡的日子是最好的,2021一定會更好,因為這一年,所以阿信寫了這一首歌。是好好好想見到你的定番曲,我看的兩場,唱這一首歌一定會到C舞台的框框唱,再想那個框框是不是拍VR畫面的地方呢?

桃園尾場有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聽到這首的現場真的很驚喜,阿信10號是穿黑外套白襯衫唱這首,好好聽!
這次看的2場都沒有佳賓,只有滿滿的五月天,很開心。
因為這2場的五月天感覺都很「鬆」,聊了很多垃圾話,聽看第2場的朋友說,第2場的垃圾話也是很多。
我想應該是因為延期的那3天,五月天在錄製跨年演唱會時,幾乎是實際表演了一次,沒什麼大問題,所以狀態可以保持這麼鬆~~很像老朋友一樣的跟大家閒聊。

戴口罩看演唱會,台下歌迷的聲音真的比較小聲,回來還沈浸在演唱會的氣氛,找了以前演唱會的影片看,全場大合唱的音量真的有差啊,希望生活快點恢復正常,想體驗以前那種很熱鬧的演唱會。
也希望入場的朋友,不管是新朋友還是老朋友能將安可喊出來,五月天這麼寵粉,安可是對他們的鼓勵,也是他們能直接接收到歌迷對他們喜歡,不要吝惜你的喉嚨就大聲的喊出「安可」吧!


110.01.10 散場圖,只有尾場才有5個人!「因為有你 所以有我」

60公斤的我看起來腫得可怕  QQ
該減肥了!看看阿信都瘦了,你這樣腫可以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