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逸仙店@市府捷運站 ~義大利麵份量十足、甜點有誠意

接續上次未完的台北大縱走第6段,這次逆行走到紫雲街仍然還在整修中,下山找個地方坐著先把我帶去的水果解決掉後,就步行前往逸仙路的請請義大利廳餐吃飯!

我們走到店裡坐下的時間都2點了,店內的人還是蠻多的。

這次吃飯的店是朋友曾經吃過覺得不錯的,google上有1000多則評價還有4.4的高分!
點了+158元的套餐,可多選1個甜點跟1杯50元的飲料(超過付差價)。

最先上的是麵包跟油醋醬。


酥炸脆皮五花叉燒佐墨西哥煙燻辣椒筆管麵  $298
這道的肉醬含有牛肉,不吃牛的朋友這道不要點哦~

培根薯泥雞腿批薩  $278
請請義大利麵的批薩是拿坡里式批薩,因為我點set的關係吃完就很飽了,沒有嘗試。

奶油鹹蛋深澳港透抽細扁麵  $258
請請的菜單上寫著請請只提供自己也吃的食物,且不加味精,透抽是一支釣,所以想試試有加透抽的義大利麵,而且這道有加鹹蛋!
雖然這道是白醬,但我感覺不出來白醬的存在感。XD
麵條是細扁麵,原本還想說是我不太愛的扁麵,想問能不能換麵條的。XDD
上桌的是很細的扁麵,可以想像成細圓麵被壓扁之後的樣子。
麵條是我喜歡的稍微偏硬的口感,先吃了一口透抽,請請義大利餐廳的透抽炒的好!
吃起來還很嫩,不會過老,這道在吃麵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鹹蛋黃那種沙沙的口感,但卻沒什麼鹹蛋的味道,不知是為何?
這道是辣的,但小辣其實不太辣,是連我這種不太吃辣的人都能接受的辣度,只要你不要誤食紅辣椒。XD

鮮奶紅茶  $80
請請的鮮奶是使用光泉鮮奶,因為就坐在吧台旁的位置,剛剛有看到他們在準備飲料,因為我選的是不加糖,純粹喝的是奶與紅茶的原味,有點小失策,應該點微糖的啊。

焦糖在下面烤布丁  $118
布丁的蛋味不濃,特點在於下面的焦糖,有一股特別的香氣,整體來說不會太甜,是屬於軟軟端端的布丁。

蜜蘋點點伯爵戚風蛋糕  $118
大人口味的甜點,點的時候服務生會說明這款甜點是有酒味微苦的蛋糕,因為中間的餡是泡酒的蘋果,聞起來的味道就帶有酒的香氣,但對酒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是哪一款酒。
吃起來真的微微的苦,要跟上面的奶油層一起吃,蛋糕體本身也不會很甜,比較甜的部分是上層的奶油與蜜漬的蘋果,最底下是巧克力餅乾,整體來說還不錯,蠻特別的,是大人系的蛋糕。

請請義大利麵的份量還蠻多的,甜點十分的有誠意,不因為是套餐附的就隨便,是有花心思去準備的甜點,我點的蜜蘋點點伯爵戚風還蠻特別的,跟一般的甜點不太一樣,蠻推薦大家來嚐嚐請請的義大利麵跟甜點,這家我是會想帶朋友來一試的店家!


請請義大利麵菜單







食 2020.10.31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逸仙店@捷運市府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TEL:(02) 8786-2056

只收現金、低消150/人、店內提供wifi、收10%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