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品酒店-雲軒西餐廳「大閘蟹盛宴」

每年我們幾乎都會約一攤吃螃蟹,夏欣在網路上看到君品酒店有大閘蟹盛宴,找我們一起去吃, 她順便刷國旅卡。

雲軒西餐廳的大蟹盛宴2020年的10月26日起至12月15日前,假日下午茶1人1480元+10%服務費,有4隻大閘蟹及一盅湯及buffet吃到飽。假日下午茶的時間是下午3點開始至下午5點,限時2小時。

2020年11月14日約吃下午茶時段,大爺第一個到場,約在君品酒店的1樓集合,最後一個到的是住最近的夏欣,果然都是住最近的人遲到。XD

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很氣派,上面有水晶吊燈,很適合穿美美的來拍照。


我們是坐在有沙發椅的區域,椅子看起來蠻舒服的,但坐下去會對邊框非常的有感覺,大腿處會感到不舒服。
我現在就是個胖子,臉超級圓的,老媽一直叫我要減肥,但現在因為對工作感覺厭惡的關係,覺得工作很辛苦還要抑制食欲,會更不開心,所以一直放任自己。T^T


因為是大閘蟹盛宴,所以桌上有擺吃螃蟹用的剪刀。
可以用這種一邊長一邊短的剪刀將蟹腳剪開,可惜沒有長簽,用來將蟹腳中的肉推出來的工具,稍微不便。

等我們去拿完buffet的食物回來,大閘蟹已上桌。
每個人有4隻大閘蟹,上桌時草繩都還綁在身上,雲軒西餐廳有提供鎮江醋,鎮江醋吃起來有一股果香味,還蠻特別的。
另外,蟹屬寒性的食物,雲軒西餐廳還很貼心的準備了黑糖薑茶,就是用漂亮的咖啡杯裝的那一杯。

除了蟹以外還會有一盅湯,湯是大骨湯的味道,喝起來就像在喝自助餐所附免費雜菜大骨湯的味道,唯一不同的就是雲品的湯很清澈,而自助餐的浮渣很多…

雲軒西餐廳的buffet 種類並不多,有現打果汁、生魚片(2種)、握壽司(2種)、手捲(鮮蝦、蘆筍)。
這區過去拍的時候,只有果汁前沒有人,另外都有排人,不好意思拍。

蝦子、小章魚、淡菜等,這一區我都沒有拿。

生菜沙拉區,這一區我也沒有拿。

麵包、起司區,起司的種類有三、四種,這一區我也沒有吃。

水果、醃菜、冷菜沙拉區,最前面的是泰式炸蛋,味道蠻泰式的。

飲料區
有咖啡機、飲料機、茶包等,看到這種機器就想試熱牛奶,哈,看能不能喝到鮮奶加熱的,目前為止的經驗是沒有。

冰淇淋是莫凡彼,還有甜筒,甜筒的皮是脆的!這個很重要,甜筒皮不脆就不好吃。

甜點區
白色的是優格,旁邊是果醬跟蜂蜜,建議先吃優格再吃蛋糕,因為我先吃蛋糕再吃優格,覺得沒有淋到果醬的優格好酸  ~"~
優格感覺上是餐廳自製的,吃起來跟以前吃過的自製果醬有87%像。

最上排是草莓奶酪、中間是主廚自製、最底下是柳橙蛋糕,柳橙蛋糕的蛋糕體有點乾,中間的柳橙醬還蠻好吃的。

(左上)芒果慕斯、(左下)法式馬卡龍、(右上)蘋果草莓蛋糕、(右下)提拉米蘇
夏欣說馬卡龍還不錯,蘋果草莓蛋糕我吃不出來有草莓味,中間的餡是蘋果餡,吃歡吃蘋果口味的蛋糕的人可以試一下,我純粹為了是蘋果餡而吃,個人覺得普通,不到推薦程度。

(左上)芝麻巧克力、(左下)泡芙、(右上)草莓慕斯、(右下) Tower 鏡面巧克力塔

(左上)橙香榛果巧克力蛋糕、(左下)起斯蛋糕、(右上)香草覆盆子慕斯、(右下)可麗露
夏欣超推可麗露,雲軒的可麗露的皮很脆,有一股酒的香氣,內裡有點像年糕一樣,黏黏的有韌性。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法朋的可麗露,外皮脆脆內裡像是米布丁的口感,雲軒的個人不愛。

靠近飲料區的烤棉花糖,有榛果巧克力醬跟草莓果醬,旁邊還有3款餅乾。


大爺拿的甜點
大爺拿的種類好多,他推波浪形的香草覆盆子慕斯跟上面有個像粉色珍珠的草莓慕斯,都還不賴。

我第一輪拿的橙香蛋糕、可麗露、橙香榛果巧克力蛋糕,這3個比較喜歡橙香蛋糕中的果醬,蛋糕體稍乾。
右邊那杯是熱牛奶,搭甜甜的蛋糕吃,平衡甜味用的。

優格,猜測是自製,單吃很酸啊,淋了藍莓醬還是覺得酸,應該要先吃這杯再吃蛋糕的。

蘆荀跟鮮蝦手捲,手捲不錯吃,但香鬆灑太多有點過鹹。
下面的泰式炸蛋,醬真的蠻泰式的。

感謝夏欣破費了,這次請的好高級,下次輪到我可有的苦惱了。QQ
回到雲軒的大閘蟹盛宴下午茶,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基本上我不推,如果4隻蟹要認真吃,解蟹速度很慢如我,只剩下半小時可用buffet,非常的不划算,所以我後來主攻甜點,鹹食只吃一些而已。

這一餐3個人總共花了47xx,老實說好貴,我應該不會自己花錢來第2次,以這個價位的下午茶我覺得還有更好的選擇。


食 2020.11.1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