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烤蘋果風味那堤 ~ 2020聖誕節限定

 2020年星巴克推出聖誕節限定的烤蘋果系列,看網路上對烤蘋果風味那堤的評價不錯,不會很甜,就蠻想嚐試,11/6剛好一個常被我凹的同事來辦公室,有個藉口去買星巴克,讓我有機會一嚐烤蘋果風味那堤的滋味。

現在在 line 酷券購買有5%回饋,搭配信用卡回饋,不無小補。

烤蘋果風味拿堤(大)  $160

上面灑的紅色顆粒是蘋果口味的糖果,咖啡加上牛奶,擠上鮮奶油,最後再淋上烤蘋果醬,醬上有蘋果顆粒,香香甜甜。
從星巴克拿回辦公室,不到十分鐘的路程,本來高高尖尖的鮮奶油就塌成這樣,買的那天天氣實在太熱了,溶超快的,無損烤蘋果風味那堤好喝的程度。
入口先是濃縮咖啡被牛奶融合的淡淡苦味,蘋果醬微微的香氣,最後留在舌上的是硬硬的蘋果味糖果,我個人很喜歡,但這個咖啡的濃度對我來說有點高,下午把這杯喝完,晚上就在床上煎魚睡不太著。XDD

我想我在期間限定會找個時間再喝一杯烤蘋果風味那堤,下次想喝到不知道是何時了~~


食 2020.11.06

--
食 2020.11.25


第2次喝烤蘋果風味那堤就在跟夏欣他們去君品吃下午茶的那天晚上,這次點了熱的烤蘋果風味那堤,這個聖誕節限定款的紙杯真的有聖誕節的感覺,大爺點烤蘋果風味星冰樂,他覺得還蠻好喝的,味道有點像小時候喝的蘋果牛奶。

這次喝的是重慶南路上的星巴克,我覺得比我上次喝板橋小遠百的星巴克的味道來的甜,不知道會不會是我上次喝冰的,冰塊融化了,所以上次喝的比較沒有這麼甜。
真的有在喝蘋果牛奶的fu~ 只是多了濃縮咖啡的香氣跟殘留在舌尖的一點點苦味,kuso的舞都喝太妃核果風味那堤,下次找機會再來試試,但聽說很甜動力可能沒有這麼足。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