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店 ~ 超好吃的舒芙蕾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那天吃完食習後,在食習逛逛,就下樓吃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以前工作吃午餐會配食記,固定有在追幾個blog,自從換工作後,型態不同沒辦法邊看食記邊吃飯,已經不知道有什麼新開的餐廳或者新進的甜點店。
剛好吃完飯,換個地方聊天,來個飯後甜點。

看到門口的預約機制,想必這家也是一家很厲害且平常是需要排隊的店,但是我們在疫情期間又比較晚來吃,所以當天是不需要排隊的。
那天我們大概是八點半之後到的,服務生告訴我們舒服蕾僅剩下一份,可以的話就幫我們帶位。

雖然Flipper's 位於百貨公司,但位置還算蠻多的,我們選了邊邊的位置,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一杯飲料。

我跟大爺各點一杯飲料,夏欣點舒芙蕾的口味。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水果  $350
舒芙蕾現點現做,大概要等20分鐘,舒芙蕾上桌,服務生會教你用2隻叉子撥開,而不是用刀子切,保持舒芙蕾的膨鬆感。
Flipper's 的舒芙蕾真的很鬆軟,且有一股奶油香味,口感非常的細緻,奶油微甜吃起來很清爽,是目前我所吃過的舒芙蕾中我覺得最好吃的,剩過之前宜蘭的amys4food愛蜜絲咖啡跟漢來海港城。

覆盆子藍梅花草茶  $140
覆盆子藍梅花草茶可回沖,我覺得還蠻好喝的,現在晚上喝咖啡怕睡不著,大多點這種花草茶或者抹茶拿鐵。喝起來有莓果香,酸甜酸甜的,他的甜不是加糖的那種甜,而是這種花草茶自身的甜。


 靜岡抹茶拿鐵  $160

帳單
Flipper's的舒芙蕾真的很好吃,吃完的隔天我馬上就推薦給我愛吃甜點的朋友XD
是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舒芙蕾~~


食 on 109.05.11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捷運中山站誠品生活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誠品南西店3樓
TEL:(02) 2562-0268
營業時間:11: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