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新營樂潮日式料理 (歇業)

初二晚上從高雄的妙崇寺回外婆家,晚上去吃樂潮日本料理,舅舅除夕夜才帶他們來樂潮吃過,初二又來~~
樂潮日式料理,我們當天想要訂位打電話過去問晚上6點半的位置,店家回答要現場候位,我們當天到的時候還有位置,後來人就漸漸多了,有些是訂桌菜的,像我們這樣自己點菜的也有幾桌。


過年期間有些菜並沒有提供,例如我們想點炒烏龍麵就沒有,所以過年有提供什麼菜色還是要問店家。

當天是坐圓桌。
原本是我要點菜,哈,最後還是舅舅點的居多,所以還是點太多了,吃的好撐啊。Orz

綜合壽司
鮭魚握壽司、鮪魚握壽司、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星鰻握壽司,還有一種我看不出來是什麼,這個一共點了2盤,加點是多點的,魚都蠻新鮮的,鮭魚稍微炙燒過,不敢吃太生的可以試試炙燒鮭魚握壽司,帶點油脂肉又不會很生,很好吃~
另一貫我是吃星鰻握壽司,也是炙燒過的,也還不錯。

鮮蝦手捲、蘆筍手捲、鮭魚卵手捲
手捲裡包了高麗菜絲、柴魚片、小黃瓜,其他就是看你點什麼料就包什麼,裡面並沒有加其他的料,如馬鈴薯泥之類的。
鮭魚卵手捲看起來蠻吸引人的,旁邊兩個應該是蘆筍手捲,滿滿的高麗菜絲跟柴魚片。

我吃的鮮蝦手捲,高麗菜絲跟綠色葉菜都蠻新鮮的,蝦子一尾,美乃滋也不會搶戲,吃的就是一個鮮。

蝦餅
舅舅除夕夜那天有點覺得好吃,初二又點來讓我們嘗嘗。
蝦餅是花枝漿加上小蝦仁、荸薺做出來的,跟泰式蝦餅不同,如果是平常來我應該會蠻喜歡的,但是過年吃了太多炸物,再吃就覺得有點油膩。XD

牛蒡天婦羅
牛蒡天婦羅也是一道炸物,蝦餅跟牛蒡天婦羅,如果只能點一道我會選牛蒡天婦羅,天婦羅的牛蒡蠻多的吃起來很香,比菜市場的好吃很多~

烤午仔魚一夜乾
午仔魚一夜乾,沒想到午仔魚還蠻大隻的,過年前我有訂午仔魚一夜乾比這個還小隻,不知道是今年處理的比較不好,還是我冰一週煮,感覺我訂的那隻午仔魚有腥味沒有去年的好吃。
在樂潮吃的這隻午仔魚一夜乾倒是沒有腥味,肉質鮮嫩,師父火候掌握的很好也沒什麼燒焦,好吃唷。

火鍋
火鍋上來時,菜都是生的哦。
這已經是煮了一陣子後把魚壓下去後拍的,裡面有蕃茄、大白菜、高麗菜、茼蒿、金針菇、美白菇、香菇等菇類,南瓜、魚板、鮭魚頭等配料,整鍋煮完還蠻好喝的,我忍不住喝了2、3碗,喝到肚子好漲。XD

甜點-紫米粥
這個紫米粥好吃!!比茶緣火鍋的甜點紫米粥好吃!
樂潮的紫米粥口感比較軟糯帶有淡淡的桂圓香,讓我在肚子超飽的狀態下忍不住把他吃光光,就知道它多符合我的口味了。

樂潮日本料理的魚貨我覺得很新鮮,愛吃魚的人可考慮,有一定的水準。


樂潮日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新進路2段254號
TEL:(06) 656-619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