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永康店@東門捷運站

2020年第一次聚會就在1月10日,這次聚會是大爺發起,約在永康街的吐司利亞,感謝大爺請客還發了新年禮物「apple 認證最新晶片的傳輸線」。

吐司利亞生意應該不錯,我們是先約日期,大爺打電話去訂位的時候只能訂晚上8點後的,我們3個人都ok,所以這次吃飯的時間比較晚,吃飯前有稍微看了幾篇網誌,才發現原來這家就是我之前帶媽媽去吃金雞園在信義路看到那棟深藍運建築物,當時還在想這棟是何時開的,對它還蠻好奇的,沒想到過沒多久就有機會一探。XDD


吐司利亞在金石堂旁,從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1分鐘就到了,非常的好找,整棟4層樓建築都是吐司利亞,我們那天是星期五晚上去,生意蠻好的,我們被分配在1樓的位置。

一樓有吧台位跟普通的坐位。

每一層樓的風格有點不太一樣。
頂樓還有沙發區,是一間還蠻適合網美來拍照的店。

吐司利亞是賣無國界料理,有西班牙小菜、中東胡姆斯(鷹嘴豆泥)、夏卡蘇卡、地中海沙拉、經典帕尼尼、義大利麵、地中海早餐、甜點、飲料。
吐司利亞還有賣調酒,大爺那天還先回家再坐捷運過來,都是因為要喝酒~~~

我跟夏欣各點一道跟飲料,其他都是大爺點的~
我發現請客的人都會怕別人吃不飽,想要多點一點耶,輪到我請的時候也會這樣。XD

抹茶歐蕾  $150
上面的抹茶不苦但也沒有很香,整體來說不算甜,對我來說就是一杯沒什麼特色的抹茶牛奶,整杯味道都是淡淡的。

皮斯可沙瓦  $235
皮斯可白蘭地、檸檬、果糖、蛋白、苦精。
大爺去秘魯時有喝過,他想點來喝看看是否道地。
我跟夏欣用湯匙舀了一口來喝看看,有檸檬香味,不酸,聞起來酒味不明顯,感覺有點像在喝養樂多。XDD
這是我喝了一口的感覺,因為不喜歡酒味重的酒,以這一口的味道,我覺得這是我可以接受的酒。

煎烤牛肋排  $370
煎烤牛肋排搭配阿拉拍風味蕃茄小沙拉,上面的沙拉有孜然的味道,煎烤牛肋排的部分,肉吃起來有點硬,油脂跟牛小排比起來少很多,如果喜歡稍微有點口感的肉,這個肋排是個好選擇,大爺跟夏欣都覺得這道好吃,但我還是喜歡吃牛小排那種口感稍軟的牛肉。


風乾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390
義大利麵加上羅馬諾起司,上面配的好像是熱壓吐司,可以沾著白醬吃。雞肉是先煎過的,還蠻嫩的哦。義大利麵的軟硬度適中,這道是今天最有味道的,我們都覺得味道不錯,只是我覺得有點油,最好趁熱快點吃!


經典夏卡蘇卡  $345
經典夏卡蘇卡是一道蕃茄水波蛋料理,使用新鮮蕃茄、辣椒、炒洋蔥、小茴香等阿拉伯香料調味。這一鍋裡面有2顆機能蛋,要趁上桌就先拌開,不然會變成全熟蛋黃~~~

附有鷹嘴豆泥及香烤皮塔麵包。
點一種料理有雙重享受。XD
這是第一次吃夏卡蘇卡這種料理,原本想說這是一道味道蠻重的料理,因為看起來整鍋紅通通的,事實上經典夏卡蘇卡還蠻清爽的,也不油膩,吃的出來是用新鮮蕃茄煮的,愛吃蕃茄
的可以點來試試看,打開皮塔麵包裝著夏卡蘇卡吃,感受阿拉伯香料味。
鷹嘴豆本身沒什麼味道,豆泥拌了橄欖油、白芝麻醬跟香料,不太鹹,可以單吃,入嘴充滿香料的味道,這也是一道清爽的料理。鷹嘴豆富含蛋白質跟纖維,減肥也很適合吃哦。

起司四重奏  $195 +薯條 $90
含瑪茲瑞拉、切達、杰克、自製瑞可達起司。
大家吃了一口的感覺就是,還是宜蘭的TAVOLA Pizzeria的起司四重奏好吃!
吐司利亞的帕尼尼壓的很扁,不知道是不是料很少的關係,起司乾乾的,沒有什麼牽絲的感覺,總之,我不推。



酒香提拉米蘇  $165
吐司利亞的酒香提拉米蘇跟別家的提拉米蘇不同的是他們的提拉米蘇淋上自制巧克力醬、黑巧克力碎片。自制的巧克力醬微甜,有一股特殊的香味,我喜歡他們的自製巧克力醬,上面的黑巧克力碎片感覺像是義美的黑巧克力碎片,中間咖啡色的蛋糕體部分溼潤有酒香,我個人覺得吐司利亞的提拉米蘇比較不像傳統的提拉米蘇,但也很好吃,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彭大海花茶  $125
彭大海、茉莉花、甘草、枸杞。
彭大海花茶只提供熱的,可請服務生回沖,沒想到彭大海跟花茶還蠻搭的,裡面有加甘草所以有一點點的甜味,通常花茶的甜都是來自於洋甘菊,可能是跟彭大海搭配所以加的是甘草,這個味道我覺得很讚,這壺我覺得比我點的抹茶歐蕾還值得點!


瑪格莉特雪泥  $215
龍舌蘭、白柑橘香甜酒、玫瑰糖漿、新鮮檸檬汁、玫瑰花瓣。
大爺的第2杯酒,瑪格莉特雪泥是冰沙!
充滿了龍舌蘭的香味,但因為是冰沙的關係,喝的時候酒味並不明顯,而且有加糖漿跟白柑橘香甜酒的關係,喝起來有微微的甜味。

吐司利亞鄰近師大,當天看到蠻多外國人來用餐的,餐點的部分對帕尼尼有點失望,也可能是我們點錯口味,因為看網路上蠻多食記都還蠻推他們家帕尼尼的,夏卡蘇卡個人覺得還蠻特別的,沒吃過倒是可以點來試試。


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 永康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2段200號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TEL:(02) 2321-0073
營業時間:09:00~00:00 (最後點餐時間23:00)
可刷卡、apple pay、google pay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