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伴手禮】土耳其軟糖

同事今年暑假去土耳其玩買回來的伴手禮。


盒子打開裡面滿滿的土耳其軟糖。
一盒好幾顆,個頭不大,口感吃起來像是新港飴,裡面有包開心果,非常非常的甜,分給同事吃,幾乎每個人的反饋都是好甜~~~
如果不是那麼的甜就好了!

過了幾天同事拿了另一種土耳其軟糖給我吃,忘記拍照所以沒有照片。
同事說那種是長條形稱重賣的,買多少切多少給你,有好幾種口味,我吃了番紅花跟石榴土耳其軟糖,我比較喜歡石榴口味的,味道比較豐富,有蜂蜜的甜味、還有加開心果,還有石榴本身的酸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覺得很好吃!

據同事說,稱重的土耳其軟糖可以現場試吃再買,口味可混搭,我覺得這種稱重賣的土耳其軟糖比上面那種盒裝好吃多了!如果想買伴手禮回來,可以考慮買稱重的這種,是台灣吃不到的甜點~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