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忠孝新生站


大嗑西式餐館是同事閒聊時推薦的餐廳,她說偶爾她會跟她女兒去吃飯,目前吃過的菜色她都很滿意。過了幾週後,另一個同事跑去吃,也覺得大嗑好吃。


8月輪到我請吃飯,哈,這次完全不用想餐廳,敲好時間後,直接訂位。
大嗑有線上訂位系統。←線上訂位請點
如果你要訂其他的時間或者是4人以上,直接打電話訂位。

大嗑西式餐館離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走路大概10分鐘,出口出來右轉再左轉,然後右轉濟南路到跟金山南路的十字路口過馬路再走一下下就能看到大嗑西式餐館。


門口的小黑板上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

店內的位置不多,1樓應該20多個位,地下室看網路上有人分享是20個位置。
大爺比我們早到,他說他到的時候,一樓沒位置了,建議要來的朋友事先訂位哦。
我有事先電話訂位,因為訂的時間跟電腦系統上沒有,只能電話訂位。

點主菜加200元可升級套餐,多了開胃菜跟套餐的飲品。套餐飲品可換無酒精飲料折抵60元。
我們點了2個主菜,升級一個套餐,還點了同事推薦的招牌炸雞翅,跟2個甜點。

薄荷檸檬冰茶  $120
薄荷檸檬冰茶形似mojito,味道如何不知,大爺騎機車來覺得很熱第一個就點飲料,哈。

香炒綜合菇沙拉
香炒綜合菇沙拉是升級套餐點的開胃菜,份量比用點的少,香炒綜合菇沙拉單點一份是320元,炒菇好吃,上面還有脆糖胡桃很香,上面有的綠色葉子看菜單是芝麻葉,不會苦,下面還有一顆溫泉蛋,這道好吃!推薦!

招牌炸雞翅  $45/支
同事推薦必點菜色!
雞翅裡有包東西,剛上桌很燙要小心吃!
裡面的醬味道有點像咖哩,蠻特別的,推薦點來吃吃看,炸功也不錯,吃起來不膩。

極黑墨魚燉飯,酥炸海鮮  $380
上面黑黑一條一條的是炸柳葉魚,下面的是炸鬼頭刀,整盤黑嚕嚕,份量不多,我們是3個人分食,吃完覺得意猶未盡,如果自己點一盤應該會覺得膩,因為味道有點單調。
炸海鮮的部分,魚很新鮮,炸的蠻好吃的,下面的燉飯我也覺得很好吃,可點!

煎烤8oz PRIME 肋眼  $680
這盤一上桌,大爺直說這盤很划算,8 oz 的肋眼加上煎馬鈴薯、青菜、櫛瓜、玉米筍、杏鮑菇、炸藕片,肉不錯有些許的筋。我忘記我們點5分熟還是7分熟,肉切開是紅色的,但不會血流的整盤都是。
上面的蔥泥味道很像港式燒臘油雞飯附的油蔥,沒想到跟牛排也蠻搭的。

碳烤綜合海鮮  $380
這是上面主菜、前菜吃完覺得還想再吃而點的,裡面有一顆甘貝、還有蝦子,其他都是花枝,有點辣,入口有一股海味,就是自己在家烤海鮮會出現的那種味道,裡面還有幾顆花椰菜,調味個人蠻喜歡的,但是不會再點,覺得cp值不高,哈。

焦糖蘋果塔  $180
上面的薄片是青蘋果,微微的甜,下面是一球白色的酸奶冰淇淋,最底下才是蘋果。
還有一個塔皮做的蘋果當裝飾。
這道非常非常的肉桂,如果不愛吃肉桂的朋友千萬不要點,因為下面的蘋果的肉桂味十分的濃,我個人可以接受。酸奶冰淇淋我個人沒有特別的感覺,對焦糖蘋果塔的印象就是肉桂味很重!


香草奶酪  $130
香草奶酪上的水果是當季水果,我們那天上面灑的是葡萄,下面加了陳年的葡萄酒醋,靠近一聞會聞到一股醋的酸味,但是吃進嘴裡,完全不酸,是很溫潤的味道,覺得十分的神奇,這道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這樣吃下來快2400,現在大家的食量都下降了,如果以年輕的食量來吃可能每個人都要點主菜才吃的飽,但我們點2個主菜、2個甜點、升級一個套餐其實就飽了,後來加點的其實可省略,大嗑的餐點味道都不錯,有點機會會想再回訪。


菜單








大嗑西式餐館 Ducky Restaurant (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2段18之3號
TEL:(02) 2394-8810
用餐限制1.5小時
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