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田野日本料理

從南部上北,吃飯時間到了,就近下交流道吃囉。
媽媽上網查到了苑裡這邊有一家日本料理評價還不錯,是阿公能吃的東西,於是我們就來田野日本料理吃午餐。

我們稍等了一下就有位置,感覺顧客是當 地人居多。我們只有四個人,食量不大,點的不多。

炒烏龍麵
味道不重,烏龍麵還蠻Q的,沾到七味粉會有點辣辣的,烏龍麵並不大盤,大概裝完4個小碗還會剩一點點的量。我個人覺得烏龍麵可點。


烤鰻魚
烤鰻魚是點給外公吃的,份量並不多,外公覺得有點鹹,但鰻魚肉本身應該是好吃的。

日式炸鮮蚵
上桌以為一個就是一大顆牡蠣,咬下發現是由好幾顆牡蠣所組成,白色的是美乃滋,基本上我覺得炸物跟美乃滋還蠻合的,這一道也不賴,喜愛牡蠣的可點。

綜合生魚片
這道也是點給外公吃的,我吃了一片,魚還蠻新鮮的,吃起來不是那種軟爛的口感。

綜合壽司

土瓶蒸
裡面有蛤蠣、雞肉、魚板,湯還不錯,清清淡淡的,不油膩,剛上桌還蠻燙的,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烤秋刀魚

烤飯糰
烤飯糰得趁熱吃,不然海苔會軟掉,飯裡面沒有包東西,就外面有塊鮭魚,飯糰外皮烤的有點酥脆,中間還是正常飯的口感,我覺得脆脆的外皮蠻好吃的,像在吃鍋巴越嚼越香。

野菜沙拉
名叫野菜沙拉,但內容實際上有1/3是蘋果跟鳳梨、調味還不錯,日式和風醬,吃起來很清爽。

田野日本料理,我們點的這些,我覺得沒有雷,除了我覺得鰻魚小貴以外,其他的價錢算是正常價位,但鰻魚本身就是蠻貴的食材,若不是外公喜歡,我應該不會點,哈。因為這樣子的價錢再加一點,可以吃鰻魚丼了。



田野日本料理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新生路18號
TEL:(03) 785-633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