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遊涼麵餐帖@博愛路(現更名永安村涼麵專賣店)(歇業)

某天中午跟雅慧去吃飯,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吃看看這個已經開了有一段時間的導遊涼麵,結果拖到我寫文的時候,導遊涼麵都已經改名字,變成永安村涼麵了。XDD


改名後,不知道菜單有沒有大改變,這篇純粹就是記錄一下我吃過的店。

獨門雙拼涼麵  $55(大)
雙拼就是泡菜加芝麻醬2種口味,還蠻清爽的,不辣,夏天吃感覺很棒,冬天吃起來就會有點冷冷的感覺。以我的食量來說,單吃一個大的差不多,吃小份的應該不會飽。

麻辣五寶  $60
鴨血、豆腐、貢丸、豆皮、金針菇,慧點的,做小辣,她覺得還不錯吃,蠻香的,但她吃這一碗再吃一些我的涼麵,她覺得吃完有點空虛。覺得肚子裡有東西但沒有飽的感覺。XDD

夏天沒帶便當的話,是我會考慮回訪的一家店,覺得涼麵還不錯,夏天吃起來應該蠻舒爽的。

永安村涼麵專賣店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56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