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好好牛肉麵/好好麵飯館

好好牛肉麵,剛開店的時候就有想去試,一直到他們開了許多年,還換過招牌我才去吃。XD
照片是吃完隔天,上班等公車補拍的,所以還沒有開門。


好好牛肉麵除了賣牛肉麵、水餃外,還有賣蓋飯,還沒去吃過,以後有機會再來試,當天去吃飯的時候有看到人家點,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酸辣湯餃(小)  $80
酸辣湯餃上桌,心底哇了一聲,好久沒看到材料這麼豐富的酸辣湯餃了,雖然就是木耳絲、筍絲、紅蔬蔔絲跟豆腐及肉絲,但是大塊的材料讓你看的就是心情愉悅,嚐了一口,口味也不錯,酸度夠且微辣,醬料臺還有辣椒及黑醋可隨個人喜好而加。

一碗小的酸辣湯餃裡面有8顆水餃,水餃還蠻大顆的。

內餡是豬肉、高肉菜跟一點點的韭菜,不知道是不是混到還是他們家的水餃餡一貫如此,我個人是可以接受,水餃本身帶有鹹度,我沒有沾醬吃,內餡還蠻飽滿的,水餃皮有一點嚼勁,吃的出來是手工餃。
整碗吃完還蠻飽的,好好牛肉麵開了這麼多年我第一次來吃,覺得太晚認識他了啊,水餃完全是我的菜,不知道吃什麼的話,又有一家店能選擇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