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考場

107地特跟106年一樣,又在國家考場考試,捷運搭到景美站從2號出口出去,考試的第1、2天是星期六、日,全家便利商店前有接駁車(15元),接駁至國家考場。

第3天是星期一,照我這兩年都在國家考試的經驗,第3天我到的時候,兩次都沒有看到接駁車的蹤影,不確定有沒有接駁車,因為我今年大概7點半就到景美捷運站,等接駁車的人已經長長一條人龍,等到快8點,愈來愈多人跳上計程車,後來我也攔了一臺,大叫「共乘」,就有3位考生一起上車,計程車車資約80元,4個人分一分1個人也才20元,還省得煩惱萬一沒有接駁車遲到該怎麼辦。

因為這兩次的經驗,所以我也不確定到底地特考試第3天有沒有接駁車。

回程第1、2天有接駁車,旁邊的公車站也有蠻多臺公車有到景美捷運站的,搭公車並不會比較慢,可以看情況搭乘。最後一天我是用走的走回景美捷運站,大概要走40分鐘,沿著仙跡岩在看指標走,不太會迷路。

據朋友說,比較快的走法是穿越世新大學,不要沿馬路走,這個有待確定。



107年考試在2樓,2樓的考場無隔間,大概是3個考場的人在一間大教室,所以宣導的時候會有一點互相干擾。而且地特是三、四、五等在國家考場都有,鐘聲十分混亂,一定要帶手錶,不然一定GG。

考試的桌椅是一體的,無法調前後跟高度,也沒抽屜,還好我這次是坐在牆邊還有地方能放咖啡跟我的外套。桌面還算平整,我沒有用透明墊板寫考卷覺得也還OK。

考場訂的便當。

方便素  $80元
菜色還可以,但我覺得高考在滬江的方便素比較好吃。

通常考試我有一天會吃麥當勞,去的時候都大排長龍,大概要排個20分鐘才買的到,在國家考場附近,往景美捷運站方向,有一家「試院精緻自助餐」,菜色豐富也不貴,想散步一下的考生也可試一下,這家生意也不錯,稍排一下就能買到。

哈,希望自己能早日脫離考海,各位考生也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