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itage Bakery & Cafe~檸檬塔


Heritage Bakery & Cafe 檸檬塔



2018.10.16跟蟾苓姐2個人的約會,因為老師臨時放我們鴿子,約在Campus Cafe站前店吃午餐,休了下午跟她鬼混,閒聊最近的生活、工作上的瑣,分享她退休後的生活,順便更新一下同事附近的近況。

在Campus 坐到三樓的客人都走光光了,雖然店家沒有趕人,有點不好意思再坐下去,所以決定轉移陣地帶蟾苓姐到我最近的新頭好甜點店~~~Heritage Bakery & Cafe吃蛋糕喝咖啡。

這次我又試了不一樣的甜點---檸檬塔。
Heritage Bakery & Cafe的檸檬塔,有點厲害耶~
不太酸,餡很溼潤,且皮很薄,無蛋味。
喜歡😍
餡像比較固體的檸檬優酪的感覺,酸中帶甜,加上他的餅皮超薄,
榮登我現在心中檸檬塔No.1!

蟾苓姐點新品紅心芭樂起司蛋糕,很特別!!味道鹹中帶甜~
適合不愛甜滋滋蛋糕的人。
我覺得下次我可以考慮外帶回家,給我那個想吃甜食但又怕血糖高的老媽吃看看。



Heritage Bakery & Cafe
官網:https://www.heritage.com.tw/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漢口街1段73號之2
TEL:(02) 2311-1079
營業時間:10:00~20:00
現金、刷卡O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