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村壽司.日本料理

(菜單在文末)


松村壽司,位於民安西路的巷子內,櫻花世家社區的一樓,這一帶我沒有來過,一直以為櫻花世家是在民安西路上。XDD

這次舅舅點到破表,除了菜單上的,還點了一堆寫在牆上的料理,因為沒有拍牆上的特別料理,所以菜單上沒有的菜名就是我亂取的。XDD

子持香魚甘露煮  $200
香魚甘露煮已經煮到骨頭都變的很軟,味道甜甜的,第一次看到香魚是這種烹調方式,還不賴哦。

炙燒鮭魚加州捲  $230
哈,因為當天吃晚餐時,已經7點半了,這是第一盤上桌的,吃到剩2個發現忘記拍照,趕快補拍的,一盤印象中是5個炙燒鮭魚加州捲,裡面的醬加的蠻多的,鮭魚炙燒過魚肉很柔軟,整體的味道偏甜,我覺得好好吃,旁邊還有甜甜的腰果,推薦必點!

日式涼拌洋蔥  $60
日式涼拌洋蔥是家常口味,就是日式涼拌加上洋蔥及柴魚片的味道,口味清爽,適合夏天。

蒲燒鰻魚丼  $450
外公的晚餐,除了鰻魚丼飯以外還有一排小菜跟味噌湯,我問外公他覺得如何,他覺得除了味道對他來說稍微鹹了點,飯稍微硬了點以外,他覺得好吃。

綜合蔬菜海鮮沙拉  $120
這盤沙拉的高度跟量真的讓人不知道如何下手涼拌,一拌就怕"山崩" XDD
一開始夾的小心奕奕就怕掉在桌上,跟日式涼拌洋蔥一樣是清爽的一品,裡面有蝦仁、鳳梨、柴魚片,還加上生菜跟洋蔥、小黃瓜,也是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香草豬排丼  $180
以下點的丼飯,除了丼飯外,都附有味噌湯一碗。
琪跟芬都香草豬排丼,香草豬排丼是烤的,當日的副菜是筍絲、海帶芽、蛋半顆及泡菜。
豬排丼的豬肉是烤的,有一股特殊的香味,肉不柴,烤功算不錯,沒有把肉烤的過於乾澀。

若雞唐揚  $160
若雞唐揚的炸功不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炸肉若不沾醬就是吃雞肉本的味道,附有美乃滋沾醬一碟,可沾可不沾。

香草若雞丼  $180
香草若雞丼是媽媽點的,上面的雞肉是烤的,丼飯的配菜都一樣,只是主菜不同,松村的烤功也不賴,沒什麼烤焦的地方,雞皮有點脆脆的,雞肉的油脂配飯,美味~

若雞唐揚丼  $180
這個是我點的,純粹是因為想吃炸雞,哈,總共有6塊炸雞,還蠻多的,炸雞的味道跟若雞唐揚是一樣的

鹽烤鯖魚丼  $180


明太子起司玉子燒  $100
菜單上沒有的菜色,這道菜要趁熱吃,冷掉後上面的起司會硬掉很難分開,喜歡起司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我對起司沒有特別喜愛覺得還好。

鮮蝦蘆筍手捲  $60/捲
鮮蝦蘆筍手捲上桌也是快點吃掉,不然海苔溼掉後,就吃不到爽脆的口感,美乃滋加的不算多,滿滿的生菜,吃起來很清爽。

野菜天婦羅  $150
野菜天婦羅裡有蕃茄、香菇、四季豆、地瓜、芋頭、南瓜片,我吃到地瓜的,現在大概不是地瓜的產季,地瓜吃起來不夠甜,也沒有沙沙的口感。

鮮蝦天婦羅  $200
鮮蝦天婦羅比野菜天婦羅多了炸蝦,其他都一樣。

雞捲?
這道也是菜單上沒有的,雞捲是用烤的,上桌後香味一直刺激人的食欲,就算是那時我已經飽飽的,還是忍不住動筷子夾了一塊,香味大於吃起來的味道,我個人覺得這道還好。

黃金魚一夜干  $260
舅舅點到爆表,吃完丼飯後菜還一直上,超over的!!
這條黃金魚一夜干,肉質細嫩,如果不沾椒鹽完全不會鹹,只吃的到魚本身的鮮美,還好量不大,所以在大家都吃飽的狀況下還是把這條魚K.O.了!

杏包菇
烤杏鮑菇,杏鮑菇上塗明太子美乃滋去烤,好吃!杏鮑菇這樣烹調變的很有味道,而且也變的比較軟一點,這道建議點來試試看。

母親節送的小蛋糕跟水果
當日贈送的小蛋糕跟水果,分別是巧克力蛋糕跟蜂蜜蛋糕,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吃唷~

當天點太多東西了,杏鮑菇上桌後還有握壽司,一盤打包回家沒拍到,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則是桌上滿滿的,為了快點把他分食,而忘記拍照。XD
這次實在點太多東西了,吃完飽到不行,決定下次是舅舅點菜應該要看過最後他點的量後再把單子送出去,實在是點太多啦~~~

菜單如下









松村壽司
FB:https://www.facebook.com/st36568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6巷5號
TEL:(02) 2201-6889
收cash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