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嘉得拔水平智齒~右下智齒

繼上次2月去拔左下智齒,隔了大概一個多月在3月21日又去歐嘉德,繼續跟我右下智齒奮鬥。
這次預約就沒有上次lucky,早上打了幾通電話都電話中,終於好不容易撥通電話,還是預約上次幫我拔智齒的曾醫師的診,因為上次拔左下智齒非常的快,希望右下智齒也很順利!

流程跟上次都一樣,醫生會先說明手術的風險,了解後簽名,打麻醉針,麻醉約3分鐘就生效了,超快的,這次我就沒有跟醫生閒聊,靜靜等候麻藥生效。
這次右下智齒好堅固,曾醫生2隻手都用上了,感覺弄超級久的,拔了快20分鐘哦,而且曾醫生這次把牙齒弄的比較碎才把右下智齒拔出來,弄碎牙齒要把牙齒夾出來的過程中,用夾子夾牙齒搖搖看,牙齒完全沒有鬆動的感覺,只能用這樣的方式慢慢弄。


曾醫生說牙齒弄好了,要縫合傷口,我馬上舉手說要自費3000元塞Teruplug膠原蛋白,這次拔牙的時間比較次長好多,怕臉很腫,想說自費塞一顆看看,曾醫生這次手術前並沒有跟我說膠原蛋白Teruplug的好處,大概是我上次沒有塞的關係?

左上圖是321拔完牙在捷運站拍的,嘴巴裡還咬著紗布,看起來臉腫腫。
右上圖是同一天把紗布拿掉後拍的,回家有乖乖冰敷,看起來跟左邊比是有一點腫的感覺。

左下圖是325拍的,看起來仍然是有一點點腫,口腔內感覺緊緊的,用手摸右臉頰會覺得有一硬塊,心裡猜想是不是因為塞了一顆膠原蛋白進去的關係,拔完牙這幾天都覺得右臉頰摸起來熱熱的,應該是在發炎,所以抗發炎的藥一星期份我有吃完,也有乖乖冰敷,但是跟上次比還是比較懶惰一點。XD
右下圖是328去拆完線後回家拍的,臉仔細看的話,仍然是有點腫,去拆線時有問曾醫生,為什麼右臉頰摸起來有硬塊,是因為摸到膠原蛋白嗎?他說不可能摸到膠原蛋白,因為膠原蛋白是塞在骨頭,有可能是瘀血,熱敷會快點消掉。因為覺得熱敷很麻煩,所以我這次完全沒有熱敷。
一直到寫文的今天408,右臉頰靠骨頭的地方摸起來仍然有硬塊感,只是跟3月底摸到的感覺小很多,所以我想那應該是膠原蛋白吧~

這次拔右下智齒弄好久,非常慶興上次拔左下智齒速度很快,如果是先拔右下智齒,我可能會對拔智齒有 心裡陰影,要拔另一邊智齒可能要托上個一年半載才會想拔另外一顆。

看了2次拔智齒的照片,上次拔的非常快沒有自費塞膠原蛋白,這次有自費塞膠原蛋白,臉好像真的沒有上次腫,流的血也比較少,這次除了拔的那一天刷牙還有點血絲以外,之後刷牙就沒有再流血了,花了3000元還是有差啊。


歐嘉得牙醫診所
官網:http://drousdental.site11.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