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票就是心塞

五月天年底在桃園棒球場開唱,10月1日開放搶放,這次總共開十場演唱會,開賣前覺得總共10場,票應該比較好買吧,總共有20萬張萬耶~~

原本公告是早上10點開放玉山卡友搶票,早上同事傳line問我說票賣完了?她點進拓元,立即購票的按鈕沒有出來,不會賣完了吧???
過沒多久,拓元就公告出了一點問題,延後開賣時間,WTF,才開放玉山卡友搶而已,玉山卡友就讓你當機了,那開賣一般場次怎麼辦?
讓人心塞~~



等到12點開放玉山卡友,拓元很順,還是沒買到,我的主力是放在1880區,沒買到覺得還好,就當練習一下。

下午1點正式開賣,拓元非常的順的讓我進到藍圈圈,然後也很快的就被踢出來,再進藍圈圈再被踢出來,一直重複這樣的loop,一直到售完。QQ
心塞……

下午3點半,清票繼續搶,從最後一天試到第一天,還是很順的進到藍圈圈然後很快的被踢出來,試了玉山場、實名制,重複一樣的loop直到售完。
心塞啊…

我想是我太執著於買1880或800的票,雖然後來都狠心去點實名制的票了,但還是沒買到,十場的票一張都沒搶到,好心塞啊,尤其是搶了一整天後,還是這樣的結果…
除了心塞還是心塞…
什麼時候才能破除無法在拓元搶到票的迷咒Q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