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舒果-重慶南店(歇業)

9月跟舅舅、媽媽相約在外吃晚餐,原來想試新的蔬食餐廳,結果有興趣的2家站都要到晚上8點才有位置,實在是太晚啦,所以最後還是來吃舒果。

現在舒果的點餐方式比以前多元,以前只有套餐能點,現在能單點主餐,再加錢升級成套餐,不過媽媽還是建議我點套餐,所以我們還是都點套餐。套餐398另加10%服務費,我們去的時候,飲料加20元可以升級成彩色的果汁。

紅藜麥沙拉加燒烤醬

這個應該是新菜色,至少N年以前並沒有這道沙拉。XD
紅藜麥近年好像變的很紅,今年去花東玩的時候,好幾個地方都有賣紅藜麥,台東的曙光度假酒店的餐點裡也有加,聽說營養價值很高。烤肉醬微微的辣,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唯一不愛的是加了多力多滋,改成加穀片比較健康吧。

季節優格沙拉加百香果醬
媽媽跟舅舅的沙拉都點這道,很清爽,本來我也是想點這個的,因為有堅果!
他們都點一樣的,就由我來試試新的口味!

南瓜湯
麵包跟附的醬的味道感覺跟以前似曾相似,沒什麼變。
南瓜湯除了南瓜的味道,總覺得裡面有薑味,是我的錯覺嗎?

蘆筍杏鮑菇湯
媽媽點的蘆筍杏鮑菇湯,這裡面就真的有加薑了,還有香菜,清爽無負擔的一道湯品。

醬烤杏鮑菇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本身不錯吃,放久了會有鍋巴,吃起來蠻香的,杏鮑菇是炸的,個人覺得舒果的炸功不怎樣,吃起來好油,真的很需要旁邊的黃金泡菜解膩,黃金泡菜的量又不多,2口就吃完了,真心覺得他們應該改一下杏鮑菇的做法。

鮮菇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這道算他們家經典了吧,N年前應該就有這道了,這道的杏鮑菇的料理方式,比我的石鍋拌飯好吃多了!

氣泡飲料
這是送的氣泡飲料,味道就是雪碧的味道。

橙香磅蛋糕
磅蛋糕的部分說不上滿意,但覺得以他們家的甜點水準算不錯了。
喜歡橙香?柚香的人可以試試,味道主要來自淋的醬,頗香唷。

鮮果汁
芭樂、火龍果跟梨子下去打的,應該沒有加糖,我覺得不是很甜,算是健康的飲品。
整套餐吃完超級飽,我連套餐的醋都沒喝完。Orz
吃完回家還蠻撐的,早知道應該堅持點餐跟加一點錢升級就好,才不會吃到很撐!
蔬食偶爾吃吃換換口味也挺不錯的。


舒果-重慶南店
官網: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58號3樓
            (由城隍廟側電梯進入)
TEL: (02) 2382-238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