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Burger饕樂餐飲早午餐-新莊民本店~ 豬排蛋堡好吃耶!

Q Burger饕樂餐飲早午餐已經開一陣子了,早上不會從這邊經過,下班時又已經關門,一直都很好奇這家早餐店好吃嗎?端午節早上出去買菖蒲,想說早餐就吃這家好了,怕生意太好先去點餐。


早上約10點多到門口,店內幾乎客滿,只剩下零星座位,點餐還要排一下,生意非常的好!做餐的地方跟座位區是分開的,點餐檯可以看到他們廚房的情形,數一數嚇了我一跳,這家的人手根本就是速食店的規格了,加點餐的人,約有10個工作人員,這樣還是需要等待,看Q Burger的生意之好~~~

點餐付款後會拿到一張號碼牌,我就先去另一個方向往菖蒲,順路回家把菖蒲插好了再去拿早餐,沒想到早餐居然還沒有好…
等待的時候拍一下菜單,拍的有點糊,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上看菜單
當天的特餐是藍帶豬排堡+紅茶55元,我看菜單上沒有藍帶豬排堡這個選項,最後點了鮮嫩豬排加蛋跟中熱奶。

鮮嫩豬排40元+蛋10元,中熱奶20元,算一算早餐的價錢已經可以買一個便當了,不算便宜。
但是吃過他們家的漢堡之後,感覺Q Burger的食材都很天然,是食物而不是食品,漢堡的內容
可以看到食物的原型,偶爾吃吃這個價位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鮮嫩豬排的肉片是豬肉片,吃起來真的嫩嫩的,附近的早餐店自從食安風暴後,只剩下一家美而美有賣我小時候吃的那種絞肉的漢堡蛋,其他的店家都改成豬肉片,但是他們的豬肉片都不好吃,偏乾硬。Q Burger的卻不會,如果豬肉片是沒有泡過亂七八糟的東西口感卻這麼嫩的話,這個品值完全對得起價位。
蛋也比平常早餐片的還要大片,煎檯的功力也不錯,蛋也蠻嫩的,生菜也不小氣給了好幾層,裡面還有包蕃茄片,沙拉醬給的不多不少,我個人覺得是蠻剛好的量。
Q Burger的豬排蛋是這附近我吃到的非絞肉排的豬排蛋的第一名!

熱奶茶也不錯,難怪雖然這家在這附近價位算是高的,生意還這麼好!需要請這麼多人手在廚房忙!是我100%會再回訪的店家,雖然不知道我下次會在外面吃早餐是什麼時候了。XD


Q Burger饕樂餐飲早午餐-新莊民本店
官網:http://www.qburger.com.tw/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本街22號
TEL:(02) 2208-1229
營業時間:
平日:06:00~13:30
假日:06:00~14:00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