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

2017年2月tweety上來台北受訓,繼上次12月來台北之後的聚餐,這次tweety先來我家住一晚隔天在一起去台北跟他們相聚。tweety這次有2個好消息,一個是在來台北前考到駕照,另一個是她是她的家庭將有新的小成員,不過她妊娠反應好嚴重,很不舒服臉色好白…真是辛苦她了。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有2層樓,不限時間,座位並不大,桌跟桌的距離還蠻近的。
桌上的餐具,非常的厚實,換句話說,蠻有重量的~
美式BBQ烤豬排  佐 松露薯條$170/焗烤馬鈴薯$190
Tweety點的,因為她胃口不好,豬排扁扁的,很像平常吃的便當裡面的那種肉排,不建議點,當天覺得這個好吃的只有tweety吧…

法式油封鴨腿  佐 松露薯條$250/焗烤馬鈴薯$270
去年看了日劇三星校餐裡面的主廚出去開了屋台賣的就是油封鴨腿,看到瓦法奇朵有這道菜就點來吃看看,基本上法式油封鴨是當日點的主餐裡最Ok的一道,算還不錯的,調味很淡,感覺跟日劇裡所說的那種美味的感覺不太一樣。
沙朗牛排 9oz   佐 松露薯條$290/焗烤馬鈴薯$310
大爺點的沙朗,我只能說吃過costco的無骨牛小排後,再外面吃到牛肉類食物下意識的就會跟costco的牛小排作比較,目前還沒吃過肉質比costco好吃的,嘴巴被養刁了…
爐烤安格斯雪花牛  佐 松露薯條$190/焗烤馬鈴薯$210
夏欣點的雪花牛,雪花牛跟沙朗比較起來肉質比較軟,也比較有油汁,但我一樣不愛。
當天點的主餐,法式油封鴨不是雷以外,其他對我來說都是雷。
焗烤馬鈴薯的部分還可以,就是馬鈴薯上面放起士去烤。
松露薯條還不錯,薯條本身有一點點的鹹味,不喜歡松露味的不沾醬吃也可以。
餐包跟沙拉就中規中矩。
落日水果茶  $180/ 拿鐵 (illy/ LAVAZZA) $110/ 特濃可可歐蕾$130
飲料的部分倒是還不錯,因為我們點的都是很基本的飲品,如果點的商品上有奶油,服務生會告知,這點我覺得蠻好的,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飲料上面一堆奶油。
海鹽牛奶糖厚鬆餅  $130
我們吃完主餐後,又加點了海鹽牛奶糖厚鬆餅,這個鬆餅讓我們等很久,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本日最好吃就是這個鬆餅了!!
鬆餅的部分吃起來像蛋糕,配上奶茶口味的冰淇淋及牛奶糖糖漿真的不錯,鬆餅熱呼呼的,又鬆軟,飯後來上一片真好。
我們一致認為瓦法奇朵是一間適合來吃甜點喝飲料聊天的店,排餐的部分不推薦。
夏欣說自從上次她選了一間雷店後,這次大爺也挑了間雷,希望我下次挑的雷可以跳出這個雷圈~~

瓦法奇朵不限時間,低消是飲料一杯,又離火車站蠻近的,約三五好友來這邊聊天是個好選擇哦。


瓦法奇朵-台北車站店
官網:http://waffogato.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陽街29號
TEL:(02) 2311-021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