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善化新萬香餐廳~ 炒鱔魚麵好好吃

妹妹初三從彰化回來,初四全家去善化的新萬香餐廳吃飯,這家餐廳是阿姨推薦的,他們說這家的白鯧魚米粉很好吃,因為我們是過年期間去,當時只提供5000元及6000元的桌菜,不然就是當天在點菜,我們選擇當天在點,結果當天沒有提供白鯧魚米粉。

我們看了桌菜的菜色,決定自己單點,站在海產台前媽媽說她不會點,我們很少吃海產攤、熱炒店類的,除了幾個老媽點的,其他就我們三個小孩隨便點。XD

萵苣蝦鬆
萵苣包著蝦鬆吃,味道還不錯,因為我們總共11個大人2個小孩去吃,萵苣不夠,所以我只吃了蝦鬆。


海魚米粉
當天只有提供海魚米粉,沒有問服務生是哪一種魚,這種魚的皮跟肉超級Q,吃起來很費勁,米粉不夠我們全部的人吃,當天沒有提供加米粉的服務…
我覺得海魚米粉的味道還好,就是家常的味道,一般家庭也煮的出來,胡椒味很重~

炒鱔魚麵
炒鱔魚麵榮登本人今日第一名!!
麵條是台南意麵的麵條,醬汁甜甜的,鱔魚段脆脆的,全部的人都覺得這道蠻好吃的!

腸中腸
腸中腸是弟弟看食記點的,這道很神奇的不會很鹹,就是腸子套腸子下去滷,我個人沒有很喜歡,腸子的下面是酸菜,腸子搭配酸菜吃比較不會膩。

草蝦美乃滋
草蝦蠻大隻的!後來結帳的時候看一下帳單,發現這盤要1000多元,貴,但是好好吃,蝦肉結質,非常新鮮,我沒有沾美乃滋,吃的就是原味,海鮮新鮮就是好吃~

三杯田雞
三杯田雞是今日第二名!我知道有人不敢吃田雞,但是田雞肉嫩,非常適合牙口不好的老人吃,完全不用擔心肉太老咬不下去,第一次吃田雞做成三杯的口味,沒想到也蠻合適的啊!

炒水蓮
水蓮太老,非常普通,純粹是為了有青菜而點的。

芥蘭菜炒山豬肉
這盤完全不適合牙口不好的人,芥蘭菜梗比較硬、山豬肉也偏硬,這道我也覺得還好,比水蓮好吃。

清蒸筍殼魚
本當第三名!點菜的時候服務人員推薦的,問他筍殼魚的肉質如何?嫩嗎?因為阿公的牙口不好太硬的東西不好下肚,他說筍殼魚的肉質非常嫩,我第一次吃筍殼魚,果然如他所說的魚肉鮮嫩,而且刺不多,適合老人及小孩。

我們吃這樣約4500,新萬香餐廳初四的生意依然非常好,非吃飯時間陸續有客人進場,建議在生意好的時候,菜一次點足,不然等加點的菜會等到天荒地老。個人大推炒鱔魚麵,甜甜的醬汁脆脆的鱔魚段好好味~~
新萬香有2個停車場,但是熱門時段還是不夠停,平時來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像過年這種時候還是建議早點來。


新萬香餐廳
地址:臺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32號
TEL:(06) 583-6569
附停車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