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礁溪有麵煮私房小吃

初九天公生,我們到礁溪玉清宮拜拜中午去吃有麵煮,有麵煮是媽媽的朋友帶她來吃,她覺得不錯就帶我們來吃看看,有麵煮就在礁溪的奕順軒對面,如果要等很久還可以先去奕順軒買東西逛逛。
小菜自取,小盤的一盤50元。
雞絲涼皮

照片是我們已經拌過芝麻醬後的樣子了,點了工作人員會加上芝麻醬給你,味道就是涼麵醬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吃。
青木瓜絲
青木瓜絲有百香果的味道,比自家做的甜,我猜有加糖,青木瓜絲跟紅蘿蔔絲都很脆,很清爽的涼拌菜。
滷味
油豆腐、豆乾、滷蛋、海帶綜合盤,滷的沒有很入味。
鮮蝦餛飩麵  $90
我媽推薦的鮮蝦餛飩麵,她一直說這個很好吃,菜單看了很久還是不知道要點什麼,最後點了鮮蝦餛飩麵,裡面有麵、青江菜、跟5個鮮蝦餛飩。
麵條是拉麵的白麵條,微Q,對我來說麵有點煮過頭了,再早一點起鍋會更好。鮮蝦餛飩的形狀是方形的,包的扁扁的,裡面有一隻小蝦、肉、薑,有加油蔥,所以湯有油蔥的味道,整碗的份量很多,我吃完好飽!
有麵煮的麵還不賴,難怪生意這麼的好,我們那天到的時候都1點了,還要等一下才有位置,工作人員會安排位置,人多會併桌,我們吃完離開還有人進來吃,來礁溪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可以來試試這家麵店。


有麵煮私房小吃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5段33號
TEL:(03) 987-6677
停車場,鄉都溫泉旅館旁巷子進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