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日本料理餐廳-遠百寶慶店2訪

6月聚會夏欣請客,這次約在大戶屋日本料理,大戶屋那時有一路發雙人餐688元的活動,炭烤鯖魚定食、炭烤雞肉沙拉定食、炭烤鹽麴五花肉定食、野菜香酥雞排鍋定食4選2,小菜黑豆芝麻拌鮮蔬一份,飲料抹茶拿鐵(冷、熱)、柳橙汁、黑糖豆漿、可爾必思5選2,甜點加購價168可以從抹茶湯圓、紅豆湯圓、抹茶幕斯、法式豆奶聖代4選2,一路發雙人餐活動從104年4月1日至104年6月30日止。白飯、味噌湯、定食中的高麗菜絲可續。



我們4人點了3種不同的定食,後來還加購甜點及一份小菜,吃的超級撐的!

小菜-黑豆芝麻拌鮮蔬(附)、小魚豆腐沙拉  $150
左上角的小菜是一路發雙人餐附的黑豆芝麻拌鮮蔬,味道還蠻特別的,通常我對芝麻味道的印象是甜的,但是這道就是芝麻的原味,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黑芝麻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多吃黑芝麻,頭髮也會烏溜溜。
右邊大盤的這盤是小魚豆腐沙拉,豆腐是嫩豆腐配上海菜、鮮蔬,吃進嘴裡涼涼的,非常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個人很喜歡這種涼拌菜。

野菜香酥雞排鍋定食  $320
我點的野菜香酥雞肉鍋定食,定食除了主菜不同外,有附白飯、味噌湯、醬菜一碟,我點的這個是炸雞因為是鍋的關係所以是泡在醬汁中,吃的時候麵衣是溼軟的,麵衣吸收了醬汁配飯吃真不錯,蔬菜有地瓜、蓮藕、茄子、綠色蔬菜、金針菇、洋蔥,整個吃完好飽哦。

炭烤鹽麴五花肉定食  $320
夏欣跟大爺都點這個,五花肉好多,高麗菜絲可續,原本我也想點這個可是怕他的五花肉太肥所以作罷,大戶屋的五花肉有肥肉的部分,但不多,除非是完全不敢吃肥肉的人,不然這盤五花肉應該是大家都能接受的,而且他們的五花肉好好吃,超下飯的,大推這道,會讓人不知不覺吃下很多飯。

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280
這道是我上次點的,不過服務員說大戶屋的橘醋醬是進口的,還在審驗中,所以目前沒有橘醋醬,雞肉蠻好吃的,這道是屬於清爽的一道,夏天吃也很適合唷。

抹茶湯圓  $120
湯圓蠻Q的,紅豆也很好吃,大爺說這個比飲料的抹茶拿鐵還要抹茶,還加了一球的香草冰淇淋,還不賴。

法式豆奶凍聖代  $120
配料是紅豆、豆奶凍、抹茶冰淇淋,鮮奶油,大戶屋的鮮奶油不會很甜,很合我的胃口,下面的豆奶凍吃起來就像奶酪一樣,這兩樣甜點我比較愛這個。
因為點雙人餐,所以還有點2杯飲料,一杯是抹茶拿鐵,一杯是黑糖豆漿,大爺覺得抹茶拿鐵不怎麼抹茶,黑糖豆漿則是給一杯豆醬另外一小杯黑糖漿,讓客人自行調合,我覺得黑糖豆漿還不賴啦,下次可以在家裡試試,豆漿多了一股黑糖香甜味。

大戶屋日本料理餐廳-遠百寶慶店
官網:http://www.ootoya.com.tw/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寶慶路32號B1
TEL:(02) 2382-2122
營業時間:11:00~22:00 (21:00最後點餐時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