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京拉麵-台北凱薩店

上次來凱薩樓下吃蕃茄太陽拉麵看到隔壁的屯京拉麵正在裝修,最近都在看登山用品,跟老弟、小夏下班後要去台北火車站跟中山北路那一帶的登山用品店逛逛,腦子裡就想到屯京拉麵,本來還害怕要排隊,我們到的快7點因為3人所以等了一下位置,2人就能直接入座了,是大家還不清楚這裡也開了屯京拉麵嗎?我路過其他店外面都有人在候位,還是我們那天比較晚吃飯??

這次點東京豚骨拉麵,因為晚上不想吃太撐,所以沒有點超值版,話說我上次也沒點超值版就是了,點餐時,可選份量大、中,口味上可以調整濃淡,雖然是新開店但服務生還蠻熟練的,等了一下麵就上來了。



東京豚骨拉麵  $180
東京豚骨拉麵一碗180元,以拉麵的價格來說不貴,不管大碗、中碗價錢完全一樣,因為便宜所以配料跟超值版比起來虛很多,以我現在的食量點中碗吃起來就很飽了,雖然料看起來虛虛的,但還是一樣好吃!
配料有海苔一片、叉燒一片、半熟蛋半顆、筍乾、蔥花。
叉燒並不厚,肥肉部分有點偏多,吃起來並不油膩也不柴,屯京的叉燒好好吃,可惜普通版的只有一片,但想想我的體重,肉肉有吃就要滿足啦~~愛吃叉燒的朋友,建議點超值版,看照片有超值版可是有4片叉燒啊!
半熟蛋也不錯,但是這次跟叉燒相比並沒有給我留下太大的印象。
筍乾脆脆的也好吃,對了,筍乾有好幾片。
前幾天吃了阿Q桶麵,驚覺屯京的麵條長的跟阿Q桶麵的麵條好像啊,只是比阿Q桶麵Q很多,個人覺得超有趣的,我一向喜歡吃比較Q的麵條,所以屯京的麵條很對我的味。

之前在東區吃的湯頭,我只記得好好喝,這次湯頭喝起來有很香的柴魚味,湯跟nagi的比起來沒有這麼鹹,柴魚味有點搶過豚骨的味道,不太確定上次在東區喝到的是不是也是這個味道,這個味道我也覺得不錯,多了一股香味。

照例湯喝光光要來一張空碗照!

這次在屯京拉麵凱薩店的用餐經驗我很滿意,不需要等太久就有位置,叉燒、湯、麵條我覺得拉麵要素中最重要的3種都很合我的口味,下次要吃屯京拉麵我就不用大打遠的跑到東區去吃囉~~~


屯京拉麵-台北凱薩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 (台北凱撒大飯店B1F)
ps.不收一成服務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