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21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的心情不美麗?
我覺得其實昨天出去玩還蠻愉悅的,除了你說的累跟發現不太
一樣的我。

老實說,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哪裡不太一樣。
我真的覺得我跟大學的我是一樣的,撇開見嘉大的網友來說,我
也見過其他學校的,這個對你來說就是真的網友了吧。

我總覺得我跟別人在想法、觀念跟別人不太一樣,很多事在我看
來真的沒什麼大不了,有什麼不開心的我會告訴你,對你的提議
不喜歡也不會拐彎拒絕你。跟我這樣的人做朋友是很辛苦的,拍
拍~
你可以忍我這麼久,再給你一個hug >///<

其實,你不用顧慮那些有的沒有的,跟我出去玩,你只需要考慮,
你提的點,我會不會有興趣就行了。沒興趣的通通會被我駁回 XD
你考慮的那些,從來不是我考慮的重點…
反正,挑遠的地方,如果我真的很懶的話,去O2 po文找看看有沒
有人要一起去,就好啦。只是這個方法比較冒險一點,有危險性。
你也不會喜歡。可是,我說我的真心話哦,我覺得跟陌生人出去玩,很刺激 XD
要跟陌生人,聊的愉快這也算是一種挑戰,我的心態就是出去玩,
不會做其他的想法。可能是我太單純了…
最近,常被人這樣講 Orz

但,這要我超級無聊的時候才會做的事情。

所以說,是你不甘寂寞還是我,我想我還是略勝一籌吧 (茶)

我在這裡跟你道歉哦 ε(┬┬_┬┬)3
我的本意是讓你開心,不是讓你不開心,也不是故意要打斷你的
計畫。
跟不熟的人一起出去玩,這種事下次我自己做就好,不會讓你經
驗第二次。

請原諒我的無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