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4 不適合戀愛

我們不適合戀愛?

朋友說,像我們這種個性的人不適合戀愛,看J小姐戀愛的甜蜜
,磨合期的忍受…到現在分手的痛苦。我們個性太獨立的女生
,不像小女人的女生不適合戀愛。

我說你啊,不要老是站在外面看別人談戀愛的酸甜苦辣,談戀
愛真的是一件很麻惱的事情,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雖然
我沒有這種經驗,可是基於我很懶再加上很難喜歡別人,所以
這種事還是等我有衝動再說 (′ 3`)y==~

換個角度想,為什麼是我們不適合呢?
為什麼不是沒有遇到適合我們的人?

如同你今天所舉的例子,你的同事跟她男友,有一個住海邊的
男友如果不是你同事有點什麼都不在乎的個性,他們也很難在
一起這麼久吧。

以J小姐為例,我覺得她們的情形算是溝通不夠,這個男生也不
夠體貼,最重要的因素是他們還沒有找到相處的一個平衡點,讓
兩個人能真心的接受的點。這個男生是真的有心想跟J小姐相處,
只不過似乎很不能理解J小姐的難處,這就是所謂的個性不合吧。

或許,哪天,你遇上了一個剛好都很適合彼此的人,然後就很跳
進去然後就不理我了 >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