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2 2008總統大選

明天就是2008總統大選之日,好刺激哦!
每天都會聽到同事說,他昨晚半夜醒來就因為選戰焦慮而睡不
著覺。
哪個人又說了什麼話,怎麼會有人這麼說…
真是聽不下去啊!

我工作的地方,幾乎都是藍色的,但,還是有少數綠色的支持
者,而我自己則是看心情投票的。前幾年的選戰,都不只兩組
人馬出來參選,我也是期待第三組人馬出現,我個人愛投那種
不會上的。可是,有人說我這樣是浪費選票。今年沒辦法這樣
做了 >_<

立委選舉,原本就覺得國民黨應該會獲得大多數的席位,可是
沒想到贏這麼多,可見,綠色執政這八年來,讓民眾有多麼的
失望,經濟蕭條,物價狂漲。完全反應在他們的得票率上,基
於此,我深信馬英九會當選台灣的下一任總統。但是辦公室的
那些人還是很憂心,真是不太能了解他們在憂心什麼??

明天看開票應該非常刺激,真是期待啊,順便可以應證一下某
機構所做的調查是不是非常準確。

不管明天是誰當選,都希望他能帶台灣走向更好的境界,口號
能實行而不只是口號而已。

不管是綠色還是藍色,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同胞們,都是很愛
台灣希望台灣有個更美好的未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