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高雄洲際酒店

去年吃到有人送家人的高雄洲際酒店的月餅,今年剛好有機會入住,簡單紀錄一下心得。

1021房


一進去看到的是吊掛衣服的櫃子,拖鞋也在這。床在右手邊的通道進去,2小床,正對電視。打開電視會有迎賓訊息。


左手邊是廁所。

直走是浴室,是豪宅才會有的雙人洗手台,有淋浴間還有浴缸,整個浴室加廁所都快比房間大了!

備品


冰箱、膠囊咖啡機、茶包、咖啡包、膠囊咖啡機、快煮壺都在這裡。


冰箱的飲料需付費。


酒類、小點心也需付費。


免費的



早餐的樣式不多,入座後會問你要點什麼飲料,由吧檯準備,沙拉的部分有像照片裡的玻璃瓶裝的生菜,也有自己夾的,還有優格、果汁、水果、麵包還有現煮的麵等。
麥片也蠻多種的,也有現煎的太陽蛋,也有現烤的吐司,吐司是烤出來服務生會一桌一桌問,我覺得很好吃!甜甜的,後來我又要了第2片!

我覺得洲際酒店的早餐比較偏歐式的,雖然種類沒有台東桂田多,但我覺得精緻度是洲際酒店的早餐比較精緻。

洲際酒店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是他的房間有智能服務「小美犀」,可以音控放音樂、控制窗簾、開電視,但是我控電視失敗,然後…怎樣都忘不出來BTOB的歌,我猜他的音樂庫沒有,或是無法辨識我的發音,還蠻方便的。

洲際酒店的床還蠻好睡的,但那天聊太晚了沒睡幾個小時。XD我一直懷疑她跟另一個是不是一對,結果她說她很早就交BF,真懷疑他知不知道這件事情,還是純粹很聊的來的朋友?

浴室的水壓也夠,應該有溫度控制,熱水不會過熱,然後這家提供的是dyson吹風機,第一次使用,風也蠻強的,感覺上也不錯用!

很久沒住高級飯店了,可惜不是出遊不然可以賴到要退房再離開…


高雄洲際酒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新光路33號

官網:https://ickaohsiung.co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