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z Bistro 來酒館(餐酒館)@捷運小巨蛋站

Allez Bistro 來酒館2月小聚地點,在捷運小巨蛋站附近,3號出口出來向左轉直走過馬路穿過公園後第2個巷子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囉。


Allez是餐酒館,酒單蠻多的。

我只拍了菜單如下:



點餐時,服務員帶了黑板過來,是今日提供的菜色,我們點了第2個上的炸薯塊香腸。

剝皮辣椒炒中卷白蝦與杏桃核桃巧巴達麵巴  $300


我覺得這道是個很妙的菜,中西合併,熱炒的手法搭上烤過的麵包,麵包上桌還熱熱的,剝皮辣椒炒中卷白蝦的汁好好吃。

沒想到麵包跟剝皮辣椒的汁這麼搭,麵包烤的酥酥的,我是直接拿起來吃,雖然不甚優雅,豪邁的張大嘴巴咬下,品嘗中卷的Q,蝦子也新鮮還不用撥殼,懶人的福音。

炭烤墨魚香腸與炸薯塊

炸薯塊超燙!入口要小心,墨魚香腸中有花枝塊,這道我喜歡薯塊勝於香腸,覺得香腸我沒有很喜歡,跟一般的香腸不太一樣。

油封鴨腿與自製香腸、燉白豆 $890 

第一次油封鴨腿應該是在禾韵,除了鴨腿以外還有香腸,最底下鋪的是煮的軟乎乎的白豆,已幾近成泥。鴨肉十分的軟嫩一拆就分離,白豆就是…沙沙的口感。

嫩煎現流海鮮與烤韭菜、蘑菇醬汁  $790

烤韭菜完全沒有切,烤的好吃,味道非常的韭菜。XD
蝦子的肉超Q,花枝也恰到好處的好吃不會像橡皮筋一樣咬不爛,魚藏在最底下,當天忘記問是什麼魚,吃起來很鮮,但魚不大塊…食物夠新鮮沾不沾醬都好吃。

海膽燉飯與嫩煎北海道干貝(4顆干貝)  $790
上面的干貝真的大顆又好吃,火候拿捏的很好,中間的部分是軟嫩的,燉飯的味道偏甜,不是我的菜,但燉飯是好吃的,就是調味我不愛。

獵人式燴薩索雞麵疙瘩  $480
雖然這道是麵疙瘩,但他吃起來超級無法軟,入口就覺得跟一般的麵條不一樣,看菜單才發現麵疙瘩是馬鈴薯做的,好特別!調味是蕃茄肉醬的味道,加上雞腿肉,個人喜歡這道的蕃茄肉醬味,但馬鈴薯麵疙瘩軟趴趴,我比較愛QQ勁道的口感,但我可以為了蕃茄肉醬而點!!

氣泡水 
Allez沒有提供白開水,所以點了一瓶氣泡水,還不錯唷~

熱紅酒  $350

上次在禾韵喝到熱紅酒覺得蠻好的,很少在餐廳看到提供熱紅酒的,當然要點囉。裡面還有一片柑橘,上桌的時候,我覺得肉桂的味道還有點嗆,泡久一點感覺味道愈來愈溫和,喝一杯身體都溫暖了起來。

啤酒


金融家蛋糕與焦糖醬  $180

金融家蛋糕與焦糖醬,這個爆炸好吃!!!

我們3個女生都很喜歡,我覺得跟費南雪很像,沾著焦糖吃,也好吃,不沾也好吃!

那天我們4個人聊到閉店,那天好像只有我們這桌客人還是只剩下我們一桌客人,根本包場聊天。XDD 希望慧姊姊跟新老大相處的好,她的前老大是我最怕的那種笑面虎類型,臉上都笑笑然後背後捅刀,可怕。


食 2024.02.27

Allez Bistro 來酒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allezb/?locale=zh_TW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7號 (捷運小巨蛋站3號出口)

TEL:(02) 2545-5035

有低消~可刷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