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5 PEAK TIME Encore Concert in Kaohsiung @高雄巨蛋

917演唱會上公布11月25日PEAK TIME Encore Concert 在高雄巨蛋,演唱會粉絲尖叫的超大聲,公布賣票時發現高雄場的主辦不是華藝,換成映珈娛樂。對於這個主辦真的讓人很三條線,所有細節都還沒有出來的時候就說票不會高於台北場,後來座位圖出來的時候,的確是沒有高於台北場,但最高的價位5800是台北場的VIP票價,◔"L__◔。

高雄巨蛋終於有延伸舞台,原場地圖的延伸舞台只有一咪咪,被嫌到不行,粉絲紛紛到fb上留言,後來延伸舞台有變長。

高雄場專屬小卡,卡面公布,也令人無言,是舊的照片…真不知道哪裡專屬高雄了…(́థ◞..◟థ‵)

最扯的是第一輪賣票最便宜的2區票甚至沒開賣,真是讓人無言到了極點。(╯‵□′)╯︵┴─┴

第二輪清票開賣了倒數第二便宜的2680區,而且是以擠牙膏的方式開,最便宜的1980票區仍然是沒有開賣,想去的粉絲有的就買了2680的票,我是一直堅持到1980區開賣才買票。

我是第一次到高雄巨蛋看演唱會,因為怕演唱會太晚無法趕上末班高鐵,確定買到票後就刷了高鐵聯票訂房。如果大家去高雄看演唱搭高鐵的話,可以考慮高鐵聯票的訂房優惠,高鐵票有打折,多少省點錢。這次去高雄住御宿站前館,就在火車站斜對面,交通方便。

從高雄巨蛋捷運站出來一直走,會先看到24時的應援。


在往前一點就是大巨蛋本體,就能看到這次聯應的路燈旗。


超級喜歡 M.O.N.T的路燈旗,照片挑的好好看!


台灣M.O.N.T Boosters 還加碼了這個旗子,加上拉拉燦跟布丁!


TOP 6的易拉展,很多粉絲都會跟他們喜歡的團拍照。
這次的M.O.N.T易拉展用的是完整體3人的照片,報名PT的時候拉燦還在當兵無法參加節目真的蠻可惜的。


這次PT演唱會高雄場,各家粉絲真的傾盡全力應援,一、二樓發應援物攤位滿滿滿。


白色帳是巨蛋市集,高雄巨蛋旁邊是漢神百貨,當天現場人還蠻多的。


這次應援真的多到需要用袋子裝才能帶的回來,幸好有粉絲的應援物是購物袋,真的幫大家都想到了,超貼心!!

我當天到現場才去印門票,漢神巨蛋在過去一點有一家7-11,我還印了粉絲自製的票夾,在7-11跟店員借剪刀就當場做票夾。XD

到可以換福利的時候就拿著票去換小卡跟簽名海報,等入場。

實名制入場會對票與身份證,入場後我就跟住同旅館的粉絲分開,拿著票上五樓,主辦還是會做人的,因為這場門票沒賣完,主辦還是把比較便宜的票的位置換到二樓。

我從橙509區 1排-5號(1980)換到橙209區31排-5號(4880)。


橙209區31排-5號的視野,以我的視力看延伸舞台認人ok,但看不清楚表情。

仍然是以Bad舞台開場!彌補了我之前台北場沒拍到Bad的痛。


在看一次現場的BAD舞台還是覺得超級精彩!他們跳的感覺更更游刃有餘。

第一個上場的是M.O.N.T以FEVER開場,不管是不是粉絲大家對FEVER也是大聲回應。


M.O.N.T的FEVER跟Go Crazy真的很適合炒熱氣氛,talking時說他們這次到高雄也有吃雞排,是高雄的雞排贏了!食物應援準備的好像是天使雞排,我這次去沒吃,下次去高雄要去試試!
ANTI-HERO後是Talking,這是M.O.N.T第一次來高雄,想演用中文說感謝歡迎他們愛他們的大家,下次會帶來更好的舞台。
這次想演還是說「我準備」,到底為什麼不說好呢?XD
最後一首是Like We've Never Been,Roda還是記不起來這首的中文名字,有這麼難記嗎!

第2個團是BAE173,第一首是PT表演過的歌호랑이,接𝐂𝐑𝐈𝐌𝐈𝐍𝐀𝐋,BAE173超有誠意,整團練了一首中文歌「怎麼了」,重點是全員的中文發音都不錯,很好聽!!!


真的沒想到他們會練完整的中文歌!BAE173真的是誠意滿滿,這次來的6團裡面,以他們的表演最令我意外!

因為因為~他們跳了國民健康操XDXD
這個音樂一放,Lucy 哪A醬呢敖,完完全全勾起回憶,這版還是我習實時推的版本,看網友討論有人完全不知道這版國民健康操,好年輕啊~~
哪個工作人員這麼有趣,居然推薦他們跳這個,真的好好笑。XD

第3個出場的是Team 24,以Good Boy Gone Bad開場,接著唱Be Mine,talking的時候,熙都宣傳他要在首爾舉辦個人fan con,然後是驚喜的合作舞台My Bag!
一開始是熙都自己一個人出來,然後接著DKB的E-Chan、BAE 173的J-Min跟Doha、Vanner的成國一起出來,出乎大家的意料啊!在PT節目中My Bag是C聯隊的Rap組唱的,除了E-Chan外都是原聯隊成員,E-Chan代替了24時退賽的金玄載。

24時帶來的特別表演是東方神起的Balloons,是一首可愛的歌,他們唱完有說在唱的時候看了周圍的反應,他們笑不出來,感覺大家對這首歌不熟,的確這是我第一次聽這首歌,但他們四個都帶著可愛的髮箍很可愛,文鐘業用台語對大家說「哇尚勾錐」,看起來傻呼呼的。XD
丙周一直強調,粉絲一定要健康!用最可愛的臉以有點嚴肅的語氣說,反差萌耶。>///<還約定每次變冷的時候會來台灣。

第四個DKB以the Real 興ver. 出場,梁熙瓚超強全中文自介,講的跟RAP一樣!完全實現他上一次台北場說會多學中文!


YUKU這次也是用中文自介,跟上次一樣拿小操,這次準備了一小段專屬天使,一開始的時候有點忘了旋律,但這首歌真的有點久,比較年輕的粉絲可能沒聽過,聽過的粉絲只記得副歌的詞XD 粉絲還是有合唱一段喚醒YUKU的記憶。

這次高雄場前不久,DKB的TAO因為酒駕退團,他們要在一週左右重新分配part跟跳舞,所以這次DKB帶來的特別舞台是舞蹈。
看Turning point的時候有點感慨,TAO負責的part是高音跟特技的部分,想到上次台北場看到現場後空翻的興奮感,看著DKB從參加PT以來,從不為人知(誇飾)到現在稍具知名度,看著要走上花路,結果TAO因為酒駕而退團…退失了跟團員一起走上花路的機會,好可惜,但自己做的錯事就要自己擔責任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合作舞台Bang Bang Bang,DKB的東日、E-Chan、GK,M.O.N.T的Roda穿了DKB的衣服,看起來就是DKB團員毫無違合感。東日是代21時(24K)的時宇,唱到尾聲DKB全員出來一起表演,東日還diss E-Chan剛說很想加入My Bag,XDD。
謝謝東日教Roda跳舞,發新專還有找M.O.N.T跳challenge。

倒數第2個出場的是7點 SEVENUS,여보세요開場,You Are鋼琴版接續,高雄場送給大家的禮物是「小幸運」,清唱了一段,然後帶來他們自己的新歌In a Dream,在yt聽的時候,覺得是好聽的沒有特別感想,但現場超棒的,雖然有小瑕疵但瑕不掩瑜!!!

合作舞台「My Sea」,我沒有想過能聽到這首的現場,由SEVENUS的Heejay跟Ireah、M.O.N.T的金想演、BAE173的盈署跟BIT演出。


現場真的會讓人聽到想哭>"<

夢回當初VOCAL聯隊競爭的時候,Ghost9的崔峻晟跟BXB的JUNE沒想到他們這麼會唱歌,這首歌讓觀眾記住他們,這個舞台是這場讓我印象深刻的第2個舞台!


壓軸上場是VANNER,以Love Killer開場,也有唱他們的新專的歌Diamond、Performer,VANNER也是很會炒氣氛的團體,到小舞台還叫大家一起站起來high,Form的應援真的聽起來很爽,氣氛超熱。

最後一首就是PT六組的大合唱Your Time,我這次坐最便宜的位置,就算是小舞台認人也有點不容易,6團人超多,看的眼花撩亂,高雄場是演唱會形式,沒有擊掌,散場還蠻快的。


散場時到下面拍紀念照時還遇到mini,超有趣我們兩個人的家離的蠻近的,每次都是在散場時遇到。XD 就拜託他幫我拍照囉,拍完把我手上質感超好的手幅送給她,她說她太晚來了沒拿到多少應援。看我手上拿的那袋裡裝的滿滿的都是應援,就把她喜歡的團送給他。

♥ M.O.N.T 應援 ♥


♥ Peak Time 高雄場演唱會大卡 ♥


感謝發手提袋的粉絲,讓我得以帶應援品回家。


♥ Team 24 ♥


♥ M.O.N.T Boosters ♥ 上次909專場的截角小禮及參與應援的禮物

♥ Ghost9 ♥ 數專小卡


群組同住旅館的有緣粉絲送的。


♥ VANNER ♥

成國這組書籤真的是可愛死,手幅的質感跟送給min的SEVENUS那張一樣,一級棒!

♥ SEVENUS ♥ 

SEVENUS應援品最猛的應該就是拿未拆專來,現場直接拆專,要帶小卡走就要帶走整張專輯的大戶,真接拿一小箱出來發。感謝這次應援一條街的熱血粉絲,參加了5場PT相關演唱會,對韓團的應援粉絲真心的佩服,花錢又爆肝製作應援品,超熱情。不像我超I,在群組這麼久沒認識多少人,潛水居多。

希望PT各團都能持續發光,能讓更多人發掘這些寶藏團體!


高雄場抽到的福利,6團親簽海報

原本這張想留念,後來賣給有緣人1千元回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