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板橋民生店

舅舅的禮券快到期了,請我們去吃夏慕尼,這次還是選了板橋民生店,舅舅先載我們去店裡,他去找停車位,我們提早了到,週六進去時裡面已經有人在裡面了,過了一會兒,等待的人都被安排位置了,陸續有人進來都被安排帶位,就剩我們,覺得有點久忍不住問櫃台是不是要等訂位的人到才能安排位置?結果櫃台說我們訂11點20分,時間還沒到…

等了等到了我們訂位時間還是沒有安排…心裡覺得不舒服,夏慕尼最便宜的套餐也是超過1000大洋,店內又不是沒有位置,為什麼不能早點帶位 =   =

我們被帶到鐵板前是那個鐵板最後入座的,先奉上2023年11月的菜單。現在基本套餐定價1190元,結帳再加一成服務費1309元真的不便宜。

夏慕尼菜單


現在的位置比以前來吃的時候寬敞許多,以前是手肘打開就會打到隔壁的寬度,現在這種寬度舒服多了!

中間的醬是沾麵包的蒜味醬,全名沒聽清楚,3種醬都跟以前一樣,第1個和風洋蔥還是很好吃,玫瑰鹽適合沾肉。

帕馬森起司麵包
麵包加熱後再上桌,溫溫的,不抹醬的味道就是麵粉的甜味,配中間的蒜味的醬吃蠻好吃的,麵包吃完服務人員會問要不要續,不是大胃王來吃過幾次夏慕尼從來沒續過。XD

熱前菜-茴香奶油鮮蝦&松露蒸蛋
奶油鮮蝦也是鐵板料理,下面奶油醬的味道像很濃稠的玉米濃湯的味道,蝦子已去背處理,用刀叉可以分離蝦殼,吃起來很方便,蝦子大小普通,肉質Q彈,還不錯。
松露蒸蛋應該是用高湯煮成的,蒸蛋本身有鹹味,松露還蠻香的,熱前菜我覺得蠻好吃的。

主廚湯品-
法式田園雞肉清湯
法式田園雞肉清湯上桌是右邊沒有加湯的樣子,上面的是煎的很乾的杏鮑菇,雞肉切的很薄,杏鮑菇咬起來有韌性,非常的香,我覺得還不錯。

鮑魚海鮮清湯
媽媽點的鮑魚海鮮清湯,鮑魚切的薄薄下面好像還有魚肉再加上高湯,媽媽覺得蠻好喝的。

嚴選沙拉-凱薩鮮魚沙拉
凱薩鮮魚沙拉的醬,我覺得跟熱前菜是一樣的,鮮魚在鐵板煎很久,師父在煎的時候,我一直在猜這是哪一道菜,沒想到是沙拉的,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魚,服務人員說魚有細刺要小心,個人超推這個鮮魚!上面還灑了硬硬的碎粒,增加口感很棒!

檸檬Sorbet
檸檬Sorbet喝起來酸酸的解膩,服務人員會主動續杯。

經典主餐-白蘭地鴨胸
夏慕尼的鴨胸是我吃過的王品餐廳(西堤、陶板屋)提供鴨胸品項中,我覺得鴨胸處理的最好吃的,雖然中間的部分看起來還紅紅的,但吃起來的感覺是有熟,不管是沾蘋果紅酒醬汁,還是沾玫瑰鹽我都覺得好吃,但這次吃到的鴨胸各人覺得鴨味比較重,除了這一點,鴨肉的肉質跟鴨皮煎到脆脆的口感,我還是蠻滿意的。

松露起司雞排、海鮮
阿姨點的,阿姨的評價是不錯,不管是雞肉還是魚的部分。

夏慕尼櫻花蝦炒飯
夏慕尼櫻花蝦炒飯有加魚卵去炒所以有波波感,保持一貫的水準,好吃,如果想再來一碗一樣可以續。
用完主餐後,服務人員帶我們離開鐵板區到另一區用甜點,才發現板橋店的鐵板區好多啊~

甜點-柑橘伯爵帕菲
不想點蛋糕也不想點布丁、奶酪,點了這個照片看起來很清爽的柑橘伯爵帕菲,上層白色的是柑橘牛奶慕斯,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最底層是伯爵茶凍,咖啡色的是餅乾,點一個吃到好幾種小甜點的概念,個人覺得這個蠻特別的,裡面最甜的是咖啡色的餅乾。

莓果乳酪
莓果乳酪最後打包回家,旁邊的水果吃起來像是西洋梨,莓粉色的果醬吃起來就是莓果醬的味道。

特調飲品-深焙冰奶茶(冷)
為什麼沒有提供熱奶茶?飯後就是想來杯奶茶,菜單上奶茶的選擇就只有這個深焙冰奶茶,喝起來是奶精粉製作的奶茶,上面白色的部分應該不是鮮奶油,沒有爆炸甜的感覺,比手搖店的奶精奶茶強,夏慕尼之後改菜單的話,可以提供熱奶茶嗎!鍋煮奶茶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夏慕尼可以考慮一下~

耶加雪菲莊園咖啡(熱)
咖啡沒有很大杯哦,應該比我的奶茶小杯一點,味道應該可以,阿姨跟舅舅沒有特別說咖啡的優缺點。

這次11月夏慕尼的用餐經驗,個人從帶位開始的觀感就沒有很好,用餐過程,服務人員解說可以放慢一點或者大聲一點,可能是我耳包,有時候其實沒聽清楚服務人員說的就過去了。續香檳時第一個來續了我左邊位置的服務人員沒有往我這邊服務,然後就離開了…這位續香檳的服務人員不是專門服務我這一桌的,以前到夏慕尼用餐的體驗都蠻好的,感覺服務人員都很仔細在觀察顧客的需求,看到杯子空了就會來續水或香檳,雖然過了一陣子,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就來續杯。
夏慕尼一客餐也不是說很便宜,以客單價要上千元所提供的服務來說,個人覺得有再改善的空間。


食 2023.11.04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板橋民生店

官網:https://www.chamonix.com.tw/index.html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2段231號
電話:(02) 2250-916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