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17 PEAK TIME Your Time Concert in Taipei @TICC國際會議中心

繼715的Peak Time演唱會美好回憶,經過VANNER、SEVENUS跟M.O.N.T擊掌的美好回憶,當公布9月17日上次未來的三團也要來台灣,雖然時間是不友善的星期日晚上,仍然決定要前去觀看為Peak Time系統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917票沒有完售,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時間對中南部的fans不友善,或將預算留給支持的團體新專、專場等,但也有人是因為可以擊掌21人,而買票支持。

我個人是節目粉偏7、20,雖然這次來的3團是6團裡多人團,人跟名字我其實配不太起來,但每一團都有想見本人的偶像,也希望給8、13、24對台灣留下好的印象。

票價跟福利跟715是一樣的,只是這次福利可以重複中獎,我這次抽中的是彩排福利,這場的福利喊價真的是讓我好心動的想把福利賣出去,社群中有開價4000成交的,再後來看到的都是競標,就是賣掉福利花少少的錢看演唱會的概念,715那場Vanner有下台,就賭一個機會他們會下台繞場。

這次我時間算的太剛好,壓線到場,一到站剩5分鐘彩排就要進場,我一路狂奔去換福利卡,遲了幾分鐘才進彩排隊伍裡,我是直接問工作人員,插在12排頭裡,這次彩排的入座方式跟909不同,是進去後自由入座,排愈前面的愈可以坐前排,因為晚到前面跟靠走道的座置基本上都沒得選了,這次選擇坐面向舞台第10排中間的位置,我刷票的時候基本上是完全沒刷到過這邊的位置,一直想看正中間的位置視野到底如何?

TICC A區10排8號


右手邊隔一個位置就是走道,坐我左邊的是BB,我後面的是香港BB,因為左邊的BB拿出DKB新出的手燈所以很好認,她聽到後面的在討論DKB後拿出她發的應援物蝴蝶結給香港BB,香港BB拿出自己做的超好看又很有質感的小卡跟他交換,我也很厚臉皮的跟她拿了蝴蝶結,後面的港FAN以為我也是BB,問我本命是誰要給我她的自製小卡,我說我算團飯節目粉6團都喜歡,她就讓我盲抽,結果我抽到小熊准序,說到准序他跟PT節目時比根本瘦了一圈!

感謝BB,這是我這場拿到為數不多的應援禮物之一。


彩排第一個上台的就是DKB。

每一團彩排都是唱2首歌,DKB一上台感覺有點生疏,准序不知道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MIC沒帶好,消失好久,倉泯還開玩笑要呼叫另一團的准序出來。XD
雖然離上一場909沒過多久,但拍攝手感有點生疏,還在找最舒服的拍攝手勢,感覺DKB很放鬆,沒有很用力的感覺。
彩排唱了BANG!跟Coco Colada。YUKU很可愛,Lune本人真的很帥!!!就像王子一樣!哈利感覺很隨性,准序感覺很害羞。

第二個出場的是BAE173,JUNSEO一出來就飯撒說我愛你。

第一首是BAE173自己的歌사랑했다,我第一次聽,沒想到他們自己的歌是這種有點少年感的歌,第二首是𝐂𝐑𝐈𝐌𝐈𝐍𝐀𝐋,以為他們的曲風跟在PT一樣是走性感風的,BAE173真的很適合走性感風啊!

第一首唱完讓大家猜第二首是什麼歌,台下喊GT,翰潔馬上做GT的動作,兩隻手很忙。翰潔剪了頭髮,盈署黑髮,兩個人好像,認人要花點時間,還好我都拍團體。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老手機畫質渣,無法再拉更近,不然一定跟錯人。XD


最後一個出來的團體是Team 24時。


點開影片請注意音量,因為24一出場尖叫聲此起彼落,他們還故意躲在布幕後面偷偷看台下,有夠可愛的。除了丙周以外都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聖中說Gon時,我聽成Good。XD然後沒想到熙都的中文蠻標準的!24時彩排2首歌分別是𝐁𝐞 𝐌𝐢𝐧𝐞跟𝐆𝐨𝐨𝐝 𝐁𝐨𝐲 𝐆𝐨𝐧𝐞 𝐁𝐚𝐝,𝐁𝐞 𝐌𝐢𝐧𝐞一開始的動作是躺在地上就蠻慶興是坐高於舞台七座子,視野不會被舞台擋住。聖中聽的出來有特地練了中文,可惜大家聽不懂,他只好用韓文說一次,還好他沒被打擊到,正式演出的時候還講了一段長長的中文。


彩排後清場,我去拍三組的展架。



因為拍的時候快5點了,燈光有點暗,所以照片偏黃,最喜歡24這組!

等到開場前再入場,這次的位置是在TICC A區11排39號。




這個位置是在面向舞台最左邊那區的第3個位置,後面就是矮牆,牆後是身障位,只要舉的高度不要擋到後面的人,錄影可以舉的比平常高。XD 這個位置不在中間所以沒有排字應援可玩,只有手幅應援。

在等候入場時,應援團隊帶著大家練習,但那時候大家都還在陸續入座,且這場票並沒有完售,聽說B區後面還蠻空的,加上這場的外國人好多,正式應援的時候並沒有很成功,覺得有點可惜,失敗的另一個原因是沒有敢開口問的好奇寶寶,715會大成功的原因是因為Gon有開口問,他晚上場還自己CUE所以很成功。

開場第一個舞台是BAD,我終於可以看到完整的BAD舞台,但我真的很想揍自己,以為自己按了錄影,結果只按了拍照QQ。這場是黑色那套啊啊啊,錄沒錄到,還為了錄沒好好看真人,我真的是想哭… 而且盈署跟翰潔真的好像,一邊看一邊白忙,腦袋還一邊在想這是翰潔吧 這是盈署吧 到底有沒有認錯啊,結果沒錄到。>_<

正式舞台第一個出場的也是DKB!
第一首멋𝐭𝐡𝐞 𝐑𝐞𝐚𝐥,不得不說開場挑這首真的很好,一出來就炸翻全場,坐側邊不會太斜的角度可以看到平常看影片不會注意的點,正式開場DKB真的沒在省體力的,重拍鼓點加舞蹈就讓整場氣氛high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在前面受到音樂的影響,鼓點重的時候我拍的畫面就會抖,為了要畫面穩,我的手是靠在扶手上的,拍出來的影像會抖,加上燈光閃鏡頭容易失焦,影片看了可能會暈請見諒。
第二首是彩排唱的BANG!,正式來的力量感比彩排更強。但我更喜歡前一首,覺得更適合DKB表演,DKB在初舞台的表演真的令人印象深刻。Coco Colada後就是TALKING時間,聊到他們有去逛夜市,沒想到Lune喜歡吃糖葫蘆,我對他的印象就是酷酷不說話,沒想到他會喜歡吃這麼少女心的食物,DKB也稱讚芒果冰很好吃!


這次有演唱他們之前回歸的新歌We Need Love,非常期待聽到他們這次回歸的말했잖아(Told You),很開心在這次的演唱會能看到現場演出!
現場BB的應援好大聲,中間還有一段不知道是喊什麼,應該是要一直追DKB活動的人才能理解,像我這種節目粉沒認真追的人還真的不知道,第一組應援就好大聲很High,

DKB的talking,YUKU還唱了告白汽球,LUNE為了想看後面的觀眾還說把燈打亮一點,跟後面的觀眾互動,TEO用中文自我介紹超有心
倒數第2首是Turning point E-chan那個翻身的動作從側邊看超清楚!
最後一首是我沒聽過DKB的歌Sober。
他們從節目後幾次回歸的歌我聽過的都覺得不錯,DKB也很努力,感覺是有更多的人認識他們了,希望他們公司能給力一點多讓他們上音放、綜藝等讓大家有認識他們的機會。

第2個上場的團體是BAE173,開場也是帶來他們自己專輯的歌,老實說BAE173的歌我真的只熟PT節目的,開場歌也是我第一次聽。感覺他們第一首應該要挑PT節目表演過的先將場子熱起來再表演他們自己的歌會更好一點。

第2首就是節目表演過的호랑이,我前面的韓粉應該是BAE173的粉絲,在他們表演的時候一直拿大砲出來拍,被工作人員制止,講了好幾次都講不聽,最後大砲好像被沒收了。
BAE173的YOOJUN跟盈署好會飯撒,一直在跟台下互動,有好幾個都有說中文。
𝐂𝐑𝐈𝐌𝐈𝐍𝐀𝐋的應援大家好像沒這麼熟,但尖叫聲沒有少。XD


사랑했다(Loved You)是我第一次聽,回家還去找了當時的mv來看,當時的BAE173形象真的跟這首歌青春洋溢的曲風很適合!現在長大了,請多多試像𝐂𝐑𝐈𝐌𝐈𝐍𝐀𝐋這樣子的歌!
BAE173還分享了他們覺得好吃的食物,雞排、小籠包、芒果冰真的是韓國人共通的愛,翰潔還說自己想試臭豆腐,勇敢的孩子。

BAE173還準備了特別的表演「叮叮噹噹」。
超可愛的,每個人跳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YOOJUN還自己獨舞,獨舞完還自己害羞。
La Song 真的很適合全場同樂,Not Alone也是一首散發青春感的曲風,大家在台上唱一邊跟台下的粉絲揮手。YOOJUN還準備了中文,說有話想對粉絲說,他說「知道我為什麼沒有女朋友?」,「因為我還沒跟你告白」,YOOJUN你真的很會,還用台語說了「哇愛你台北」,真的超有心。
盈署準備了一小段的「如果可以」,很好聽,而且發音算很標準的,很厲害!最後一首是GT,舞蹈好難唱跳現場真的很厲害!我個人是覺得BAE173的歌很難中場應援,不是ELSE應該對他們自己的歌不熟,台灣的歌迷又算是很有禮貌不太會亂尖叫的,讓粉絲難抓尖叫點,導致歌會有點沒反應,感覺沒這麼熱絡。

最後一組是TEAM 24時,開場是Good Boy Gone Bad,就是他們彩排說的gbgb,我終於懂他們說的gbgb為什麼指的是這首歌了,文慢慢把外套拉開,臺下大尖叫,感覺文慢慢嚇到不敢把衣服拉下來,後來自介的時候文有說他不知所措,真的不要怕勇敢脫!
第2首是Be Mine,熙都長手長腳跳起來好好看,熙都跟聖中本人真的比節目上圈粉!文慢慢自介的時候好好笑,直接說我是文鐘業,我愛芒果冰,到底是有多愛!
24時4個人都用中文自我介紹,都是有練過的,聖中最好笑,說自己有準備中文自介,嘆了口氣轉身,沙沙姐說聖中準備的應該是奇怪的,好好笑。

接著是四人的solo時間,文好可愛說舉手說他是1號參賽者,唱ANYONE,接下來是丙周跳4 Walls,熙都表演聯賽的rap my bag,熙都本人真的帥炸!
聖中獨唱「想見你」後來鐘業、丙周、熙都出來一起大合唱!今年來的韓團好多人唱中文歌都是唱這首,這部在韓國真的很紅!24時的版本,還算標準,不看詞聽的懂他們唱什麼的程度!現場尖叫超大聲!24時cover這首是聖中建議的,丙周說聖中問大家誰唱的最好,是不是想聽大家稱讚他。XD

個人參賽舞台後是24時的cover舞蹈。

其中一首是我推的孩子,這首之前超多人跳challenge,好可愛!
丙周還說結婚,那你來韓國啊,丙周真的不要開玩笑,真的會有一堆人飛過去跟你結婚哦!


𝐓𝐡𝐢𝐬 𝐓𝐡𝐚𝐭 𝐒𝐡𝐡𝐡 的丙周真的讓人發瘋,解開了扣子,雖然只有一小段副歌的時間展現丙周的八塊肌,練了就不要浪費跟粉絲展示的機會。
感覺24時在台灣比較害羞耶,剛剛鐘業被尖叫聲嚇到有點不知所措,沒把外套脫到底,丙周跟在韓國場比,show腹肌的時間感覺也比較短,真的不要跟台灣粉絲害羞~


最後每個人跟大家說話,鐘業又重申了他愛芒果冰,也愛粉絲,熙都、丙周、聖中都說會再來台北。說這段的時候,看到DKB 的LUNE在側邊看前面的哥哥說感言,聖中還以中文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最後一首是 𝟒:𝐞𝐯𝐞𝐫,還先帶粉絲唱一次。熙都真的…中間還問大家「我是你的男朋友,對不對?」這是要養女友粉嗎?XDD
結束真的尖叫超大聲!

結束的安可是唱Your Time,唱完後J-min公布1125 Peak Time 高雄場的消息,真是無預警的,消息公布真的是尖叫衝到最大聲,聽到的時候感覺都快哭了,下個場地是比較像演唱會的場地了,第二個反應是真是看不完的PT系列,我只看台灣場,從715下午晚上、909到917就4場了,看的很開心,但錢包不開心。
917結束後開始擊掌,工作人員說有沒有人為了抽福利多買票,如果有的話找工作人員,有幾張票就讓他擊掌幾次,還有讓要趕車的人先進行擊掌,之後才是A區-D區,終於不用等很久,這次擊掌21人,一開始是DKB、24時最後是BAE173,第一個擊掌的是GK,第2個是LUNE,GK感覺興致很高,LUNE高冷的王子樣,我一路說高雄見,哈利、D1感覺聽到我說SEE YOU IN KAOHSIUNG眼睛都睜大了一點,TEO則是很開心,中間是24時,第一個應該是文少爺,後面3個順序忘了,文少爺真的感覺反應慢慢的,熙都本人帥炸,聖中超親切,丙周我整個失憶,我到底有沒有跟他擊到掌 T^T,我明明就是想看丙周本人是不是也很可愛跟擊21隻手手而買票的。
最後的BAE173, 翰潔感覺跟電視上差不多,DOHA感覺是男大生,盈署跟YOOJUN很會飯撒,尤其是我說高雄見時YOOJUN肉眼可見的驚喜,眼睛在發光。
擊掌體驗,最棒的是715,那一場真的是三團成員眼睛都在發亮,直視你的眼睛讓人暈到不行,909因為只有2個人,超快就過去,雖然有被想演抓手手,但時間真的是太短了。917這一場,有的偶像眼睛發亮跟我擊掌,對我給予驚喜或開心的表情,我很開心。回來看網路上討論917擊掌,有人得到不佳的體驗,我覺得應該是看到跟別人有落差,覺得不開心,因為我覺得我一路擊過去偶像給我與前面人的反應沒什麼落差,的確有的偶像反應較冷淡,感覺比較上班感,但因為大部分的成員粉絲服務做的不錯,對於那些較冷淡的印象不那麼深刻,只對給予我驚喜、開心反映的偶像印象深印。
追星就是要讓自己開心,這就是一個拼盤演唱會,給予冷淡態度的偶像我只是覺得他們很笨,今天就算入場的粉絲不是衝著你或所屬團來,但你的態度或表演很可能吸引粉絲入坑,是個擴大粉絲基數的好地方,特別是這是個付費的場合,會來的人都是願意花錢看表演的,都是你的潛在客戶啊,怎麼會做出敗好感的事情。

我是真的希望參加PT的每一個團都能走花路,有的團強在唱歌,有的團強舞蹈,都很棒,也很努力,希望你們能吸引到更多的粉絲,變的更紅,團體之路能走的更久。

我們1125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