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味噌居酒屋-板橋新埔店

小天使的邀約,這次約在板橋新埔的老味噌居酒屋,也住新莊的前同事跟我分享過老味噌居酒屋不錯吃,剛好小天使約這家可以驗證一下前同事的口味是否與我相近。

老味噌居酒屋菜單

老味噌居酒屋酒單

雖然這次是約在板橋,但仍然是我最後一個到。T^T

當天臨時被派工作,衝出辦公室外面大雨傾盆,想走快一點也快不了,走去捷運站的那短短5、6分鐘的路程就讓我褲鞋盡溼,但見到朋友分享近況還是很開心。


小菜-毛豆


對我來說有點鹹,適合配飯或配酒。

和風炒烏龍麵  $170


炒烏龍麵量不多,烏龍麵蠻Q的,我覺得不錯吃,就是量有點少…吃了會開胃。

松阪豬炒水蓮


不管是跟家人還是朋友吃飯,大家點青菜總是不約而同點了炒水蓮。水蓮果然是不常出現在家裡菜色,大家出去吃飯總是會點家裡比較不會煮的菜。XD

明太子山藥  $140


如果還有機會有吃老味噌,明太子山藥絕對是我的必點菜色,通常山藥用烤的應該是脆脆的口感,這個山藥猜測是水煮或蒸過再塗上明太子去烤,口感吃起來桑桑,山藥加上明太子相得益彰,好吃啊!

鹽烤燒鳥軟骨  $120


鹽烤燒鳥軟骨,真是對不起姐姐,點了對牙齒不好的人有點難對付的菜,軟骨上還帶了點肉,這道我覺得再烤乾一點,骨頭在脆一點會更好吃。

鹽烤柳葉魚 (8隻)  $150

柳葉魚通常吃炸的比較多,沒想到鹽烤柳葉魚也蠻好吃的,魚皮帶點焦香,骨頭幾乎等於沒有,我覺得很棒,如果在來這道也是我的必點菜色。

培根蘆筍捲  $110

培根蘆筍捲,這個較常見,培根偏鹹,適合配酒。

鹽烤節瓜  $100

櫛瓜烤的也不錯,就是你想像的出來的味道。

焦糖QQ蛋  $120

焦糖QQ蛋,鳥蛋外包培根再加一滴圓圓的美乃滋(?),吃起來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可以點來吃吃看。

焗烤起司地瓜  $100


這盒幾乎都是我吃掉的,因為是追加菜色,其實都差不多飽了,只是覺得沒吃完浪費,所以邊聊天下我把它吃完了。

秘製雞捲唐揚


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雞捲,外面炸的酥脆,裡面包雞肉,雖然還不錯,但個人覺得油了點,小可惜。

招待-醃蘿蔔


日式麻糬燒  $100


跟我想像的麻糬有點不一樣,應該要烤的稍微有點膨脹再上桌,麻糬軟軟熱熱的上面灑了花生粉,是好吃的甜點。

鮮榨柳橙果實酒  $150


我在試新口味跟柚子酒間拔河,最後決定要試一下新口味,不要一成不變老在居酒屋點柚子酒。基底不知道是什麼,柳橙的味道很明顯,雖然不是很甜的酒,帶有微酒味,我覺得蠻好喝的。

老味噌果然如同同事說的好吃,個人首推明太子山藥,次推鹽烤柳葉魚,我們三個對這2道都很喜歡!天使恬會挑店又會點菜,倒是我自己點的踩雷機率比較高。XD
下次再聚的時候,我們都離開認識的地方了,工作了12年多的地方,有開心也有不開心的地方,鐵打的場所,流水的員工,相識一在同一個地方工作,遇到合的來的同事是福氣,遇到不是這麼好相處,想法不同的人,工作起來就是比較辛苦,希望敏姐姐到新的工作去遇到好相處的人,開開心心。

食  2023.08.10

老味噌居酒屋新埔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1號

TEL:(02) 2255-2293

線上訂位:https://inline.app/booking/-NOcqRrDww6Jj3lqRhGn:inline-live-3/-NOcruPyqEFfDAjF2edK

六、日每人低消500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