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PEAK TIME Your Time Concert in Taipei 晚場心得@TICC國際會議中心

午場看完就去吃晚餐了,出TICC大門剛好看到M.O.N.T BOOTS的應援車在門口,拍了一下,往吳興街去覓食。


那天到吃晚餐前就只吃了幾顆巧克力跟喝水,肚子有點不舒服,看了之前在演唱會存的美食,嗯,我那時只有存麵包店。XD沒有看到正餐,走到吳興街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對面吃了一碗小雞肉飯跟一碗白菜滷,共75元,北市的物價真的貴,路過群組推薦的坪林手,買了紅玉,茶味蠻濃的,也有茶香,比一般的手搖店的茶好。一天吃的第一餐份量有點少,又去小7買麵包當點心,就回TICC等晚上入場。

晚上坐A區15排21號,離舞台近一點。




今天HEEJAE同款小花雞塊擴卡第一次出門,就帶它來聽演唱會


15排是A區的第2個區塊,羨慕13排的人前面有像桌子的矮牆(?),演唱會開始看到13排的人用水瓶當支架,直接將手機架著錄整場。

坐定後,發現群組的人終於回應我,但他在山頂,還找不到我…一直到開場前10分鐘,我請他不要動,拜託工作人員讓我進D區,把水放他椅子上,剩5分鐘奔回A區,真是對我旁邊的人不好意思,TICC的走道有夠窄,擠回位置坐好後不久就開場。

演出順序及歌曲跟午場幾乎是一樣的。

開場一樣是M.O.N.T兩隻小可愛,晚場的位置幾乎滿座,應援聲比午場還要大聲,A區的音響的聲音也比在D區還要大聲。午場在D區旁邊的人都蠻冷靜的,在A區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尖叫聲及應援,比午場的氣氛熱烈!買A區前面的位置真的很值得!雖然15排還是看不太清IDOL的小表情,但真的離舞台很近,希望之後能買到更前面的位置。

FEVER不管是不是M.O.N.T的粉絲,在FEVER時都一起喊,感覺真的很棒,謝謝當天在場的觀眾。



晚場,MONT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想演說自己是MONT的主唱,RODA說自己是帥哥。XD

RODA說他還沒有機會去夜市,台下觀眾回答說可以去,夜市開到早上5點,他們兩個一臉不相信。XDD
想演說他很喜歡台北,台下有人回應「我喜歡你」,想演回應「我也喜歡你」!想演很會!
RODA請大家推薦好吃的東西,台下有人推「臭豆腐」,RODA說他不敢吃,哈哈。

SHADOW

ANTI-HERO想演請台下一起唱NANANA,台下回應很大聲!很棒!
想演用韓文講了一段,RODA翻中文翻到一半卡住,翻譯老師出來救場。XDD 午場翻譯老師在MONT時段都沒有出現,RODA算是很厲害的了,可以當即時翻譯。
RODA說自己也緊張,在韓國的時候大部分都是想演說話,但在台灣他要說很多。XD


RODA對想演說隨便來一句中文。
想演:注意不要感冒。
RODA:你們覺得他的口音怎樣?台北人?!
想演:謝謝,其實我講話的時候不是一個會緊張類型的人,但我今天好緊張…
RODA:來唱一首中文歌曲,唱一首嘛!
想演就唱了「等你下課」。(午場也是唱這首)
RODA:我們之前就很想準備一首新的中文歌,但沒來得及準備,下次來的時候一定會準備,打勾!可以嗎?
台下:可以。
RODA:我們到達台北的飯店,裡面準備了很多零食,很感謝大家。

NOIR現場M.O.N.T超帥的,他們兩個說話的時候有點呆萌,表演的時候就很帥氣,之後唱STUPID LOVE 現場手機燈海應援,RODA說他有點害羞,唱完RODA說謝謝你們這樣愛我,感覺要哭了 T^T
他們兩個都覺得燈海很美很像天上的星星,要唱最後一首歌,說下次想再來要待很長的時間。
想演:因為要傳達自己的心意,所以用韓文說,因為第一次來台北,來之前沒有想到台北會有這麼多人愛我們。今天這裡有好多人但我沒辦法跟你們一一對到眼,但我會把你們每一個人都映到我的眼、心裡,把你們的愛帶回去,愛你們,大家。
RODA:我也想說就是…跟他意思差不多,這次來台北留下美麗的回憶,希望能很快再來見你們大家。
離開前跟大家說再見。
台下:哈幾馬~~
想演:沒關係,不是結束,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RODA:準備好了嗎?

最後一首歌是Like We've never been 안해봤던것처럼應援的聲音
A區聽起來蠻大聲的,他們兩隻萌萌應該很開心,說了愛粉絲才進後台。

第2組登場的是SEVENUS晚場皮褲白衣造型,第一首여보세요真的很好聽。
尖叫聲此起彼落超級大聲,接者Doesn't Matter應援的聲音更大聲了,坐這我這區的應該很多7時粉,演唱會氣氛更熱了,加上熙宰為了台灣場練了很多中文,是那種不用字幕就聽得懂的程度,超級有誠意也很好笑,不愧是綜藝小能手。

7月開始IREAH是隊長,由他開始自我介紹。熙宰又騙IREAH說可愛就是帥,IREAH說我剛剛知道可愛是CUTE的意思。台下一起騙IREAH可愛是帥的意思。XD
熙宰說我是你們的可愛括卡隊長,IREAH問熙宰是不是偷偷練習過,講了很長的中文。
熙宰馬上用中文說,這是什麼?這個好吃嗎?多少錢?啊~ 貴貴貴貴…給我2個。熙宰想去台灣的夜市,以夜市為主練習了中文。

晚場IREAH也唱了「想見你」當驚喜禮物,這次就沒有看小抄,下午場有看小抄的中文發音比較準!

第三首唱YOU ARE,我錄了前面的鋼琴版部分。

台下粉絲喊熙宰我愛你,熙宰回那督沙朗嘿!!
這時就覺得嗓門大很好,被回應的粉絲一定暈得要死,爬不出坑了。

特別舞台SEVENUS合體M.O.N.T演唱BTOB的MISSING YOU。

IREAH超可愛,問RODA「內」是什麼意思?他以為中文也有「內」~ 超好笑!몬븐어트時的隊長是RODA,現在是IREAH當隊長了,剛剛大家一直喊RODA,生氣氣吃醋醋,全場又一起喊IREAH跟HEEJAE,超好笑。
接下來就是2個各自SOLO一曲。熙宰唱蝴蝶少女完後,還用中文說你是我的蝴蝶,熙宰你真的很會捏!
台下的歌迷請SEVENUS唱新專輯的歌,他們兩個都說不能劇透,請大家再等等他們,然後就唱最後一首歌WAVE,隨機舞蹈應該是SEVEN(?)。SEVENUS新專輯是2023.7.31公開,請多關注SEVENUS,熙宰的中文真的有認真練習!

最後一組是VANNER,以LOVE KIILA開場。

VANNER的尖叫聲比SEVENUS還要大聲,現場那個聲壓聽起來超爽,就像在看專場的演唱會一樣。

SKYSCRAPER的應援聲是三首公告應援中最大聲的。

VVS的尖叫聲都快衝破屋頂了,可惜我錄的影片沒辦法重現當時的情形。
VANNER TALK時間也蠻多的,現在只記得泳光還是成國有給大家飛吻,是有點被逼得,但他也是很認份的做。

晚場沒有LACHATA換成了PURGE DAY。

這首應該是演唱會首次登場,算是小驚喜,我在PEAK TIME播放時,也看了VANNER不少以前的舊歌,這首完全沒有印象。

之後是唱很熱血的FORM,晚上場也是很炸,LIKE A STAR 手機燈應援他們雖然感動但自己破梗齁~ 這時候就很感謝自己有看首場,加場變首場在五月天演唱會看過一次,沒想到第一次看韓團演唱會也發生了。。。

ADORE U 
看了原唱SEVENTEEN的版本才發現,我最讚歎的揮棒動作是VANNER自己改編的,我超級喜歡那一段的。看了兩次現場版的我很滿足。

再來就是安可時間,一樣是9人版的ROLLIN,晚上場的ROLLIN拿著泡泡機出來,好可愛,九個人玩得好像小朋友一樣。想演還被兩個人拿著泡泡機攻擊,熙宰跟李哥最後跑去坐右邊的台邊,想演跟RODA在左邊的舞台玩,每個人看起來都很開心。

晚場排字超好笑,GON吹哨請大家翻到第一面字卡,然後還有人被發現翻錯面,被慧成指揮翻面超級好笑。

GON晚場稱讚台灣粉絲的演唱會文化很好,應援也很棒,應該是之前在釜山場結束的時候,很多人往舞台衝丟東西上台,台灣他們彩排福利時,就算他們下台,粉絲也是坐在位置上,沒有試圖離開座位衝向他們的關係,才會有感而發吧...

唱完YOUR TIME散場,RODA請大家回家注意安全,超暖的。

擊掌福利從D區開始,我在A區15排等超過半小時,SEVENUS表演時旁邊的大大贊助我一支綠色螢光棒,超感謝她! 等擊掌時
她跟我分享晚上彩排VANNER下舞台的影片,超近的!而且下來的人還有跟粉絲擊掌,慧成還拿粉絲的手機去拍!!後來她問我有沒有在群組裡,給我看了她背背上的貼紙,哈,一看我就知道她是Y大大,她說可惜她應援發完了,不然可以塞一些給我,因為我7時的應援只拿到港站發的熙宰個人應援手幅,其他都是20時的。

可能是晚場的人比較多,後來IDOL休息的頻率有增加,快輪到A區時,有人從屏風後跳起來偷看,後來成國還從屏風繞出來看,哈哈,是不是偷看還有多少人。XD 有的粉絲擊完掌還尖叫了,跳著興奮的腳步離開!!Y大一邊跟我說哪個人是誰誰誰,還看到了米尼本人,其他距離有點遠再看到我應該也是不認得。XD

晚場擊掌順序是成國>慧成>失憶>想演>RODA>IREAH>
HEEJAE,VANNER晚場擊掌時用中文跟大家說謝謝,我嚇一跳,謝謝很標準耶!成國近看超帥的!慧成笑的很溫暖,泰煥本人超帥的,想演好像沒有注意到我的發光眼鏡,沒有給我愛的抓抓,擊掌又跟他眼睛對視,到RODA還記得跟他說我愛你,RODA笑的很開心,IREAH本人就是個溫柔的男生,最後擊到HEEJAE時,被他小小的握手手!!!(猜想是右手同款雞塊擴卡的功勞,雖然我懷疑他根本沒有看到擴卡)終於知道為什麼有的粉絲會失聲尖叫了,我出去也是超想尖叫的!啊啊啊!我被HEEJAE抓手手了,HEEJAE本人好帥啊,臉超小,妝好精緻!

連續表演兩場,休息時間很少,藝人難掩疲態,但9人的粉絲福利都做的很好,會跟你對視,真的不能怪我擊完掌後就失憶,根本斷片好嗎。。。

經過這一次,如果PEAK TIME安可場還有台灣的話,我想下次一定更難搶票,至少這次有參加的粉絲,下次應該還是會努力搶票。希望6團都能來台灣開演唱會,另外沒來的3個團體以表演見長,追了節目幾個月,如果有機會的話,都想見見這些小可愛。

我抽到成國的親簽拍立得,我也蠻喜歡VANNER,但更想拿到7時或20時的親簽拍立得。>0< 可惜無緣,哭…有好心人要跟我換嗎?

與發光眼鏡在TICC A區15排。

下公車肚子好餓,看完演唱會的宵夜,小小補償一下。
I人只能自己看演唱會,自己HIGH。

紀錄一下拿到的應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