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5 PEAK TIME Your Time Concert in Taipei 加(午)場心得@TICC國際會議中心

 PEAK TIME的世界巡迴演唱,KKTIX售票,這幾年都只看五月天,拓元的賣票系統很熟別家的售票系統完全沒使用過,蠻緊張買不到好位置。XD

求救另一個搶票達人,她分享了她的搶票心得,超級感謝!跟我說選好區域後一直刷新就有機會進選位區,同事那天還特地早起幫忙搶票,我自己刷到了A區15排,都忘記看選位就直接刷卡了QQ,結果過沒多久同事刷到第8排邊邊,扼腕雖然本人比較喜歡正面位,但第八排耶,好近 可惜不是我的.....在群組讓給MINT了。
這場最甘興的事情是全場福利有歡送+紀念套卡,開賣沒多久票就完售,很多人去華藝FB下敲碗加場,後來真的有加場,加在同日下午,第一場馬上變成最後一場,那時候超級猶豫要不要買兩場,同事都推坑買2場,但兩場都買A區的話,我的錢包會破洞,最後決定如果加場如果買的到前10排的位置,就買A區,不然就直接買D區,只求進場。
沒想到加場也是不好買,我刷了一整天,最好的戰績是18排,比我原來的位置還遠,後來就果斷買了D區…


福利抽中了簽名拍立得!是演唱會後隨機抽蓋牌拍立得。另外還有全場福利是歡送及紀念套卡(1套3張),在演唱會前幾天,華藝公布歡送可以擊掌!!超驚喜!當天行程滿檔,考驗粉絲及藝人的體力,粉絲笑稱是Peak Time鐵人三項演唱會。

TICC國際會議中心,搭紅線到台北101/世貿站下車1號出口出站

出站後就能看到臺北國際會議中心
過馬路後右轉就能到TICC大門。

約10點半多一點到,先上4樓領全場福利套卡,抽到合照及排牌福利也是在4樓兌換,下午及晚上場可以一起換。再到1樓領應援及M.O.N.T台灣聯應的應援禮。我到的時間太晚了,沒有領到SEVENUS的應援手幅,而且看到滿滿都是人龍的地方,I人如我更不敢靠過去…找之前登記發放FEVER應援眼鏡的攤位,領完發光眼鏡忘記領手幅又回去拿,大大製作應援的L夾超美,又實用,馬上拿來裝拿到的應援小卡跟手幅。看到桌上有小草髮夾不好意思開口問是不是能拿就默默的飄走,然後找另一位發放蝴蝶結的大大領透卡。
製作應援的大大真的是用愛發電,都好美~超感謝。

然後又默默飄走等跟我約12點半一起進場的粉絲妹妹,粉絲妹妹說她沒有加任何團的群,只是因為有看peak time所以來看演唱會!

D區32排8號(下午場)




32排8號的位置是中間,當初就是衝著他是正中間的位置買的,果真視野很正,唯一的缺點就是蠻遠的,但這個距離我覺得還行,因為五月天現在在台灣表演的場地幾乎都是在棒球場,基本是2.5萬左右的場地,這個場子還能看到舞台上的人,對我來說這個距離看到的人算是大的了。>_<

跟一起進場的粉絲是前後排,進場的時間也快開場了,加上我現在很I,開場前我們沒有聊什麼。這次演唱會由三團的粉絲組成台灣聯應準備應援,A區中間6塊位置有彩卡排字應援,每個位置上有手幅,在特定的歌曲有手機燈海及手幅應援。

午場手幅
表演順序一如韓國場是由M.O.N.T開場,SEVENUS居中,壓軸是VANNER。
開場由M.O.N.T唱FEVER開始!這首是想演跟RODA初舞台表演的歌曲,原唱是JYP,但唱出跟JYP不同的感覺,開場就很炸,我沒想到會是以這一首歌開場,台北場帶的墨鏡都沒往台下丟,山頂只能看的出來沒有往台下丟的動作,結束後看歌迷分享的影片,才看到他們在台北場的墨鏡都是看起來貴貴的墨鏡,不像在韓國場時往下丟的造型墨鏡。雖然下午場我在山頂,想演把眼鏡帶上的同時,我也把發光眼鏡帶上,希望想演能發現歌迷的發光眼鏡應援!
來看一下肉眼能見的真人大小,真的有夠小!
D區31排、32排都會被欄干遮住視線,如果要買D區可以
買前面側邊的位置雖然比較偏但離舞台距離會近一點,如下圖

第二首唱GO CRAZY咪親狗阿尼亞,主視覺是一台機車,演唱會坐不同位置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不同的細節,主視覺配上燈光,GO CRAZY的舞台很美!
這是坐在山頂才能注意到的XD
坐離舞台很近的位置只會想看IDOL本人,不太會注意到舞台~
接著唱SHASDOW跟ANTI-HERO,抱歉金魚腦忘記M.O.N.T中間TALK說了什麼。



32排的SHADOW,坐D區沒有爆音跟音響太大聲的問題,而且來的3團現場都很棒!非常的享受!


ANTI-HERO可以讓你確切感受到RODA RAP的魅力,燈光的關係,讓我的影片拍的很悲劇,一直失焦…就不放上來荼毒大家的眼睛。
D區31排、32排都會被欄干遮住視線,如果要買D區可以前側邊的位置雖然比較偏但離舞台距離會近一點。
第二首唱GO CRAZY咪親狗阿尼亞,主視覺是一台機車,演唱會坐不同位置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不同的細節,主視覺配上燈光,GO CRAZY的舞台很美!本
接著唱SHASDOW跟ANTI-HERO,抱歉金魚腦忘記M.O.N.T中間TALK說了什麼。

ANTI-HERO是變調版的,NANANA跟原版不太一樣,我自己是跟不太上XDD,正常版的NA比變調版的NA大聲很多,我NA的很心虛。

第二段talk
想演:喜歡我們的舞台嗎?
台下:喜歡~~
想演:哦,謝謝。我喜歡你們。(想演你真的很會撩~)
RODA:你們覺得想演的口音如何?
台下:很好~~
RODA:我覺得他有些發音不行…測了「月亮、日子、魚」
想演的發音都很標準!
想演:我愛你們。
RODA:(對台下)想演想問你們知道周杰倫的「等你下課」…
想演就著就唱了「等你下課」…唱完小哀嚎了一下 XDD


RODA:等你下課這首歌我們唱了好久,這次沒來得及準備中文歌,下次有機會,會準備新的中文歌!

接下來唱NOIR,現場感受想演的高音!

STUPIDLY IN LOVE是RODA的自作曲(FAN SONG)
,手機燈海應援,他們兩位都覺得手機燈海應援很美,RODA問大家안해봤던것처럼的中文是什麼,但他聽不太清楚,還跟大家抱歉XDD。
想演用中文跟大家說他第一次來台北很高興,想再來見粉絲,愛你們~
台下哀嚎,哭哭

안해봤던것처럼因為要看應援歌詞,沒拍影片,真心覺得一邊看演唱會還能一邊拍影片的站姐跟粉絲好厲害,因為要一邊分心看鏡頭有沒有糊掉,所以沒辦法完全投入。
  
第二組表演的是SEVENUS以여보세요開場,節目上熙宰的破碎感又回來了,真是夢回第一次見到他們的時候,雙人舞編的很棒現場聲音真的是很棒!接著唱DOESN'T MATTER,第一次看他們地板動作,呼,真心覺得在節目時換氣真的抓的很好,看他們現在跳這首感覺很有餘裕。

第一段TALK
自我介紹,HEEJAE以中文說我是你們的可愛隊長,他們兩人都好帥!!!兩位都好瘦!
IREAH準備了禮物,這週看了電影「想見你」,練了OST「想見你」

唱了一小段,忘詞,拿出小抄,然後又說這是我們的小秘密。XD 李哥,我們的密秘好多哦~~~

YOU ARE 現場超級好聽!!前面是李哥的鋼琴版,下午場錄的後面的畫面因為燈光的關係又糊成一片T^T…

特別舞台-몬븐어트 MISSING YOU (BTOB)


以為他們台灣場不會唱這首,沒有特別聽狂聽這首,後面他們把MIC比向觀眾,在D區聽的感覺聽不出來應援聲還是放的音樂,HEEJAE好可愛還抓RODA的衣角抖動。
美聲取向組合的合作舞台果然好聽,自介自己是몬븐어트,然後醜一XDD。

HEEJAE:你們這麼捨不得MONT進去,我們會傷心的哦,然後轉頭向後走到牆壁。XDD 要不要把綜藝感拉這麼滿,真的笑死。

接下來是HEEJAE跟IREAH的個人SOLO舞台,IREAH表演10CM的HOWEVER,HEEJAE唱的是EXO的蝴蝶少女(DON'T GO)。
全場手燈真的很美,但我的手機不給力,很多都是糊的,但這首真的很好聽,還是放出來給未來的自己。

唱完WAVE就換最後一組VANNER上場以LOVE KILLA開場開場的尖叫聲~~ 真的能體現VANNER是票選第1名!

第2首是SKYSCRAPER,泰煥的高音唉唉~ 真的!很驚人!
放一下閃瞎人的午場影片…

第一段TALK
VANNER在拍攝PEAK TIME時就知道台北的粉絲,很榮幸能來台北見粉絲,希望今天能製造美好的回憶,粉絲的食物應援很棒,謝謝粉絲,大家不要受傷。看韓國YOUTUBER介紹台北的食物,我會享受一下台北在回去,VANNER第一次見到延伸這麼長的觀眾席,感到很新奇。

第3首的LACHATA,請乎略因為燈光而失焦的那段,泰煥還出來聽大家的尖叫聲。XD 後面的隨機舞蹈泰煥跳了BAD!泰煥你真的可以參加BAD的,不要害羞。


第4首的FORM應援也超級大聲,那個卡架!KILLING VOCAL!超熱血的,整個氣氛炒得好熱!


第二段TALK
透漏了VANNER八月要回歸的消息
VANNER:我們想去夜市,聽說有很多好吃的,粉絲都聽的懂韓文,怎麼會懂我們講什麼就馬上笑呢?我們也會學習的。
GON發現台下有的人懂韓文,在尖叫,旁邊聽不懂的人也跟著尖叫。XDD

LIKA A STAR ,手機燈海應援,VANNER都很感動,GON還叫出聲「莫呀!?」慧成邊唱邊比愛心。

第三段TALK
VANNER感想:PEAK TIME之後收到很多的愛,因為我們講過很多台北粉絲的事情,節目播出後台北的粉絲幫助我們很多,所以台北粉絲對VANNER意義重大,是你們讓VANNER夢想成真,真的很謝謝粉絲。我們會帶來很棒的專輯,請粉絲在期待一下。

接下來唱ADORE U,初舞台的歌!還是很讚嘆他們那個揮棒的動作怎麼可以這麼精準的對到拍子!好神奇!最後一首是Prime Time

安可出來是唱ROLLIN,9人版!
有小火車,大家都玩的很開心,然後9人都對於排字感到驚奇,還發現閃亮的你們之間有人放了HEEJAE的手幅。XDD



最後合唱YOUR TIME,成國跟GON很照顧邊邊的粉絲,站在左邊跳舞!IREAH的高音真的不是蓋的!很慶興有買加場的票,可以看到他們的初反應,很可愛!

D區最先開始擊掌,擊掌的地方在VIP座位前方,有設屏風,工作人員開始場佈,D區開始移動。
午場忘記請別人幫忙拍照,在等擊掌時自拍一張留念。

午場的票沒有賣光,接近舞台有工作人員會噴酒精,我擊掌的時候,第一個是慧成,慧成擊掌時的笑臉我到現在還記得,實在是太衝擊了!!第2個是成國,中間的順序擊完掌出來就失憶了T^T,團體順序是VANNER、M.O.N.T最後是SEVENUS。下午場對每個人說韓文的謝謝,每個人都笑的很真誠,想演更是直視你的眼睛,整個人被吸進去,到最後一個HEEJAE,被他精緻的笑臉直擊,更加金魚腦。ORZ

社群有人回報被想演、HEEJAE握手手,擊掌出來馬上感謝有買下午場的自己,下午場一定要記得擊掌的順序跟細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