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瓦韓式料理西門店

小天使5月約吃飯,這次約在西門的初瓦,之前在yt上看到韓國人來吃說蠻道地的,對初瓦抱以高度的期待。

初瓦西門店位在中華路NET的2樓,還蠻好找的,就從NET旁進入,電梯或樓梯都可以到。


門口有孫榮主廚的人形立牌。

我們平常日去吃,用inline線上訂位,還蠻方便的。

我們直接選3人套餐1766元。

首先會上5道小菜。

黃豆芽、菠菜、海帶芽、泡菜跟蘿蔔絲(?) 泡菜酸酸辣辣的,還蠻開胃的。

大發半半雞-4選2

韓式炸雞都會搭水蘿蔔,水蘿蔔真的很解膩!炸雞剛上桌很燙,小心食用。

入坑主食-4選1-鍋巴嗶嗶飯(加價)
鍋巴嗶嗶飯上桌服務人員詢問要多鍋巴還是要軟一點,會幫忙拌飯,小天使選擇鍋巴軟一點。
拌完就像上圖,我們是加價159元點了豬肉的,肉在另外一個盤子不會加進來一起拌,如果是這樣,我覺得還不如不要加肉,因為對我來說是分離的東西,而且這一餐有炸雞、海鮮煎餅還有炸地瓜片,加上這個豬肉吃來起小油,覺得這一餐吃的太油了。

韓食熱搜-4選2-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還不錯,蠻薄的,有附沾醬,海鮮蝦仁、花枝等明顯可見,缺點就是有點油。

阿珠媽辣炒年糕

阿珠媽辣炒年糕裡除了年糕以外還有魚板!年糕很Q,魚板很好吃,對我來說有點辣,但對會吃辣的人這種程度應該是小case,旁邊還有附4塊炸地瓜!炸地瓜很甜,很好吃,我一個人就吃了2塊。

泡菜鍋

泡菜鍋上桌,會從另一個裝乾冰的容器拉出整棵泡菜,服務人員還會提醒你拍照XD
這的確是蠻新奇的,我們平常很少看到泡菜是以整棵的狀態出現。剪完之後整鍋端上爐子加熱。
YT裡的韓國人說泡菜鍋就是要讓他煮到湯有點稠稠的才好喝,我也學韓國人的吃法,等到湯變的有點稠稠的,才開始喝!真的很好喝,後來服務人員來加湯,味道變淡了,我們把沒吃完的辣炒年糕整個倒進去煮,也很好喝。

韓國年糕烤肉餅
韓國年糕烤肉餅就是在烤肉餅上放年糕,有點鐵板料理的概念,所以有點油,這道我最喜歡的是上面年糕的部分,非常非常的Q,烤肉餅無法一次吃太多,要吃個水蘿蔔解個膩。

甜點-蜜柚凍茲


柚子口味的果凍,我覺得很好,吃個清爽的甜點當作這一餐的結尾。

初瓦在晚上還有全場的遊戲,可以一起同樂,上場同樂的朋友可拿水炸彈調酒,當天沒有發完,想喝的都能去拿,後來沒拿完服務人員拿下來分送,據小天使說還蠻好喝的。

這晚我最滿意的就是泡菜鍋,我覺得很好喝,泡菜鍋的泡菜跟小菜的泡菜味道也不太一樣,強推點泡菜鍋唷!!!


食 2023.05.09

初瓦韓式料理西門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turewow.official/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90號2樓

TEL:(02) 2382-2222

用餐限時90分鐘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