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 - 韓國男團偶像生存賽 ep10

Peak Time 第10集跟第7集一樣,沒有舞台!沒有舞台!沒有舞台!

網上有人爆23時Karam抽菸、跟av女優合照、穿背心坐在床上的照片還有在夜拍、泳池等拍party照,在第10集播出前,新聞報導23時從peak time下車,會在第10集公開說明。第10集正片開始前,23時「Karam、仁俊、Jay」在所有參賽者前道歉,Karam說無論報料是否屬實,因為爆料對參賽者及節目帶來不好的影響,對不起,仁俊說團隊成員並非各體,作為團體,他們(23時)決定一起為這件事負責,因此決定退出peak time,Jay也是針對這件事跟大家道歉…節目也沒有讓他們像其他淘汰者一樣,在節目上公布團名然後變彩色,只以一張圖上以文字顯示他們的團名是「大國男兒」。

我覺得23時下車很可惜,爆料的人很壞,好不容易又有了上舞台的機會,因為這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下車,爆料的事情真的在韓國是很嚴重的事情嗎?國情不同,很難理解…

 這集主要公布 TOP 6排名,中間參雜各組聯誼花絮。

首先公布個人投票前10名,個人票*0.3合計到團體票中,20時金想演說這是公開處刑。XD



結果第10名就是金想演,他的表情看情來很意外!真是不枉我看完第9集後,又多開了幾個sns投票,因為3R新歌挑戰被評審批評,現場觀眾pick數也不高的關係,我想20時的兩位可能都有無法進top 6的心理準備了,所以想演拿到個人票第10名,才會很驚訝。

第9名24時金丙周,第8名11時隊長泰煥,第7名13時J-min。

公布J-min第7名時,旁邊一直有人喊請吃飯,D1說把個人票投給他了,J-min說如果進最後一回合就請吃飯。

第6名11時慧成,第5名11時Gon,第4名7時Ireah。

熙宰不停地拍著Ireah的肩膀,超開心的。



老Gon還說Ireah這樣行嗎?XDD 笑死


熙宰馬上回,Ireah當然行!


Ireah一臉不敢置信的表情,笑的好幸福,他應該沒想到最後個人排名這麼高吧。


第3名是13時翰潔,第2名是7時熙宰,公布第1名時,大家都在喊文鐘業。金丙周一直盯著文鐘業看超好笑。


個人排名

個人前十,11時進3位,13時2位,7時2位,24時2位。


第1個花絮是為C聯隊dance組表演進行嚴格體重管理的文鐘業、Gon跟翰潔,烹餁跟聊天的花絮。

翰潔切東西感覺比我厲害多了,老Gon也是烹餁小能手還會翻鍋,文鐘業做嫩豆腐鍋的時候真的笑死,像擠美乃擠的手法,老Gon現場教學正常作法,說文鐘業那樣就變成豆渣鍋了!

還為這次的組合取了「Gon鐘潔」的組合名。XD

還聊到慧成的母親喜歡翰潔的原因是因為長的像初戀。XDD

中間還聊到來參演peak time 的契 機?

潔:曾經苦惱是否演出,因為我已經很累了,要讓觀眾對團隊留下印象是很難的,因為團員強烈演出意願,我把這次當最後一次才出演的。

鐘:對我來說,就是要宣傳我這個人提高我的價值,是能出專輯的機會,但我也擔心出演時會不會展現我不好的一面,因為這點我考慮很久。

gon:我是為了混口飯吃,我本來有報無名歌手,但落選了,落選後整個沒自信,覺得之後也不會有機會了。後來聽說peak time開拍,又燃起希望報名,因為我真的很渴望這些機會。

昨天搭地鐵時被認出來了,還有地鐵應援,因為版面很大,我們都嚇到了,很感動很感謝。

鐘業超好笑,被問到如果被淘汰的想法~就算淘汰當然還是覺得可惜,但留下來的人也是很好的,但想一想,淘汰很可惜,我重講,我還是要活下來。笑爛耶~

在這個花絮還許下了 bad 300萬公約,弘大街頭公演!

大家還不快把 Bad舞台刷起乃~


另一個好笑的點在手機支架:

Gon驚訝到說日文XD

摳咧哪呢?一摸呀?苦咧多苦,揪多馬地那,津假摸咧索(真的好帥)我也想要,送我一個。

文:這其實是我為你們準備的禮物。

潔:不是吧,真的嗎?

文:真的,有2款。

潔:這是什麼啦

Gon:哥,我兩個都用(文鐘業套組)。


Gon:我也為你們準備了T-SHIRT禮物,因為我很喜歡T。要跟我約定平常會穿才給你們!

T上面是他們跳 Bad舞台露腹肌的照片。XDD

文:知道了。

潔:我好像看到了,我取消剛才的約定。xd


首先公布的排名是第5名---13時。

MC李昇基還問J-min要請吃飯了嗎?


說完一堆人舉手~~


J-min:必須提出投13時的證明。




熙宰舉起的手以波浪姿勢往下降。笑死,綜藝人無誤了!

第4名---24時,24小時是愈來愈有團體感了。

第3名---8時,因信而看的組合。(B組3%)


花絮-再次相遇的綠份

15時仁皓+11時泰煥、Ahxian、慧成(同期練習生)


阿仙、慧成、泰煥、仁皓  (同期練習生)

哇 泰彬有留長髮的時期

仁:先出道對你們有點抱歉

泰:解散不分順序

仁:泰彬哥聯絡我們參加

成:我們是泰煥哥,

仙:我有點擔心,也不想參加,因為我們並不是到處得到稱讚跟認同,也很少得到關注,一開始很害怕,不抱期望。

成:但你現在是最期待的人,每天都在搜尋自己的名字。


成:當idol是第一個夢想就像初戀一樣,永遠都是第一順位,怎麼放棄,想努力忘記也忘不了啊,就算團體解散,仁皓也還是很喜歡,聽到粉絲們的尖叫聲,所以我真的很感謝他願意重新開始。


仁:這段時間我去當兵又到處打工,為了我的未來很努力生活,包含這些時間11點都一直向同一個目標前進,甚至為了夢想邊打工堅持這條路,對我來說很悲傷又感動,無法輕易形容的心情。


仙:再怎麼說跟其他人比我們曾一起奮鬥過。

成:一起練習的時間也很長。但畢竟仁皓你已經休息4~5年了,唱歌跟跳舞都是,重新準備的過程中有困難的部分嗎?


仁:真的超級困難的,因為身為有經驗的人一眼就能看出現好不好,但我實際去做發現,我想做到最好但實際上做不到,對我來說無法選擇只能不斷練習,在那之前我有好奇的事,你們在團體對抗賽又得到all pick,團體合作賽有選擇權,可以選擇合作團體,為什麼選15時?我真的很好奇。


仙:說實話,最主要是慧成的主意,慧成非常想選你們。


成:畢竟除了這次以外,沒有機會可以一起表演,我真的很想一起上台表演,而且你們在團體合作賽合宿練習,中間驗收時你很鬱悶,當時還哭了。

煥:每個人學習的速度本來就不一樣,我也能感同身受,我也是學習速度比較慢的人。

成:我當時感覺有點抱歉,因為是我說要負責15點的成員們帶來才把你們帶來的,但你當時太過自責了,畢竟之前都沒看過這個樣子,看到你那麼辛苦的樣子。

合宿

仁:首先我真的很抱歉,對於學習舞蹈的部分,我自己的能力很不足,如同指導老師所說這是我個人練習量不足,正式表演時我會更努力表現,對不起。

彬:我們15時有很多不足,是在停擺5年的狀態由我重新聚集成員們,雖然夢想非常珍貴但迫於現實,是我強迫這些想盡力疏遠音樂的朋友們聚集在一起,一開始有想到會這樣,但仍決定要開始,我們完全沒有放棄的想法,我們知道自己比在座厲害的各位不足許多,所以我們15時未來會更加努力,會加倍努力準備。

慧成成跟仁皓徹夜練習 (超感動~~~)

成:我們完全沒受過矚目並被人評價,總是只在練習室接受月末評價,在正式舞台表演中,想表現出來我們能做到這麼好,想在舞台上盡情享受,總之表現得很好,結果也不錯,我覺得很棒!仁皓,我希望我們真的能得到前6名,前6名就能一起開演唱會,又有一起表演的機會,實現以前的夢想,總之也是實現練習生時期的夢想,所以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得到前6名,希望能一起加油到最後,我們跟15時都是。

仙:當初認識的緣分能持續至今真的很神奇。


第2名---7時、第1名----11時93萬票。


花絮-團員錄給各隊隊長的影片

8點:
潤:首先促使我們來上peak time的E-Chan, 真的很謝謝你,多虧了你讓最近每天都能有趣地度過,每個舞台也才能表現得好。還有讓這個舞台帥氣閃耀的出現,總是在中間默默協調,感謝。

還有2時跟13時給隊長的話~



公布前剩下的隊伍都很緊張

最後公布第6名---20時!!


演:其實我們真的不抱任何期待,無論如何我們真的沒有想到,竟然能在這麼好的....非常感謝大家讓我們獲得受之有愧的名次,我認為在場所有團體誰晉級都不奇怪,為了不愧前6名我們會努力的,真的感謝大家。

Roda:首先,完全沒想到我們會是第6名,我已經做好了會被淘汰的準備,沒想到會晉級前6名,所以非常驚訝,非常感謝支持我們的fans,非常感謝。


真的是不枉我投票,走到最後真的不管哪隊須離開這個舞台,都是很可惜的一件事,畢竟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團體,舞台表現只要適合風格都蠻驚彩的。




節目上排名依序是11、7、8、24、13、20。(23退賽)
上面的是網頁版票數,還有把23時放出來,也算是節目組有良心了。


淘汰團

2時:NTX

14時:Ghost9

15時:前BLK

15時感言

一景:這裡讓我做了一個好夢:

彬:我們團體解散時,連負責撰寫公告的員工都不在,我就自己上去官方粉絲團公告我們解散了,那是一段讓我很心痛的記憶,我從此害怕打開官方粉絲團,到現在也沒有進去看看,但是看到我們4個如此帥氣站在10強聚集的這裡,今後似乎能抬頭挺胸往前走了,再次感謝讓我們能夠追夢的各位,最後,站在這裡看著每個隊伍,你們真的都很帥氣,太帥了!我們也曾為其中一員,這讓我很驕傲,我會期待你們的決賽表演,謝謝。

15時的合音是真的蠻好聽的,希望他們有機會再出專輯或者有演唱OST的機會,泰彬尼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唱歌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