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k Time - 韓國男團偶像生存賽 ep08

清明連假看了Peak Time 第8集,第8集跟第9集主要播第3輪的舞台,第7集公布了16組取8組的名單,觀眾投票救了7時組,評審救了2時組,總共10組的舞台,表演之前預測新歌配對的16首歌,已淘汰的隊伍沒有上場的機會,但在官方youtube 頻道shorts影片及IG中有放淘汰隊伍新歌短片。

第3輪的新歌配對JTBC秉持不背鍋的精神又是用抽籤的,分兩組A、B聯盟,第8集先播B聯盟的舞台,由第一輪投票的第1名13時翰潔及第2名11時慧成安排A、B聯盟的組別及演出順序。


第3輪舞台獎勵:各聯盟第1--全體累計票數3% 

規則:

評審1pick=100分,現場觀眾觀看完聯盟表演後投票,觀眾1票=10分,總計後分數最高的獲得第3輪獎勵。

第一次投票票數清空,第二次投票重新累計,各聯盟票數最高在第9集公布。

16首新歌中有一首是評審Ryan的作品,所以Ryan沒有按pick的權利,pick燈從一開始亮到最後,所以每一組基本都有100分。XDDD

第8集先播B聯盟的舞台,演出順序是:8、23、15、13、14。


3R 新歌挑戰賽:8點/ Coco Colada

8點隊長D1收到新歌完全沒有頭緒如何表現這首歌,因為8點是嘻哈為舞台表演基礎的團體,Coco Colada跟他們團調性差很多,一週都沒有編舞靈感,介紹歌曲時是肉眼可見的僵硬,是由另外一個隊長E-CHAN(第一集哭哭的)講完,E-CHAN也是很肉眼可見的緊張。

8點是B聯盟第一個上場,表演開始後,D1調整的很好,整團都沈浸在表演中,寶藏的概念也不錯,表情也維持8點團的小趣味,小俏皮的感覺,獲得all pick。

8點在彩排的時候把舞台踩壞一個地板,正式表演完一個地板螢幕壞掉需調整。真的是很有活力的一個團體,滿滿的團感,很容易讓人入坑,但這首的曲風我聽了很多次仍然無法get,不是我的菜,但以表演來說,很棒,拿 all pick很正常。

題外話,Jay park的外套是J-hope也穿過的LV外套!!


3R 新歌挑戰賽:23點/ Chamomile

聖圭跟Karam是同歲,對他能帶著粉色貝雷帽....還問他帶粉色貝雷帽的心情是什麼?Karam說他看到這頂的時候也是蠻驚慌的,是工作人員一直給他勇氣,他才戴上這頂粉色貝雷帽。昇基還問他說跳舞不會掉嗎?XDDD

Karam真的很童顏,完全看不出來他已經33歲了!他的這個造型讓我想到庫洛魔法使的小狼!很可愛~

仁俊在第8集又更瘦了,Peak Time真的是仁俊的瘦身記錄!23點的新歌是講述初戀的悸動、害羞、告白比喻成洋甘菊的香氣的一首歌,又是青春可愛風格的歌曲。在練唱的時候,一直被歌唱老師揪正不要顫音,丟棄老派的唱法。Jay最好笑,擔心在鏡頭前留下鬍子痕跡,而考慮進行雷射除毛,聖圭針對雷紙除毛的部分還做了經驗分享。XDD

睽違7年收到新歌覺得很感激,是23點的歌,聽了就好感慨,明明就是很有實力的組合…但紅真的是一門玄學啊~

Chamomile 的清爽風又比1R表現的更好,更可愛,Karam的高音真的很棒又穩,舞蹈的killing part是仁俊被舞者擡起來像坐鞦韆一樣,很好笑又可愛,23點也是很沈浸在表演裡,也是拿到 all pick,B聯盟一開始的2個團體都是 all pick,後面的團體壓力很大啊!


3R 新歌挑戰賽:15點/ Nothin' without you (너야)


15點、7點跟20點都是peak time節目中比較擅長vocal,舞蹈稍弱的團體,由過去的舞台也可以看的出來15點比較擅長抒情歌,這次是睽違6年後拿到新歌,15點其實成團時間不足一年就解散了,너야超高音舞蹈強度又強,看完舞台其實我覺得15點表現地很好,舞蹈進步很多,但最後只拿到4個pick。

聖圭評審給的評語是過於用力沒有游刃有餘的感覺,覺得有點可惜所以沒有按燈。

15點下台時,有個粉絲叫住泰彬遞了手幅給他,上面寫著「我們一直在這裡」,是五年前應援過的粉絲,15點已經解散5年了,還能這樣應援他們真的是很感動啊…都要看哭我了。

15點的表演經驗應該也蠻少的,他們多練練舞台呈現應該也會不錯,但就人氣來說是真的比不上其他的團體, 比賽回歸現實考量,真的很殘酷。

Behind stage的花絮,15點亂入D組其實很有趣,只是在節目中沒有展現出來,可惜啊~


D組Behind Time 合宿花絮中字(請點我)



C組Behind Time 合宿花絮中字(請點我)

強烈建議點來看C組練習bad的畫面!


3R 新歌挑戰賽:13點/ Criminal

13點這次編舞的概念狼少年,如果沒有看到編舞老師說明,我還以為那個動作是在表現可愛XD

Criminal也是高音很多的歌,假音擔當是盈署跟翰潔,這個舞台我覺得vocal表現最好的是Bit。俊敘在這個舞台的造型我好喜歡。◌⑅⃝●♡⋆♡⃝ ˻˳˯ₑ♡⃝⋆●♡⑅⃝◌

13時將這首的舞台表現的很好,基本上我看的很開心,舞台有吸引人的魅力。最終獲得7pick。Jay Park是唯一沒按燈的評審,因為翰潔存在感太強,其他人存在感稍弱,有點可惜。Ryan 評審在這個舞台發現了俊敘這顆新的寶石!


3R 新歌挑戰賽:14點/ Fever

13點中有vocal MVP的峻晟,但我覺得他在這個舞台並沒有在唱my sea的時候表現的這麼亮眼,隊長準亨太緊張一開始聲音有點出不來,中後段時的高音沒有表現的很好,忙內李津宇在合宿時跟11點隊長泰煥處的不錯,跟他學了唱歌,這個舞台表現的很穩定。
Fever這首在新歌預測時,就蠻喜歡的,但這個舞台表現的很平淡,比較沒有抓人眼球的點,除了隊長的胸。XD 但看的出來這個團體是能唱跳的!
舞台有些小失誤,最終獲得4個pick。
我個人蠻認同Tiffany說的,舞台要製造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點,在收到新歌時就要開始規劃如何用聲音、動作來刻畫那一幕,讓人對這個舞台有記憶點,才可以吸引觀眾!



最後公布第2輪投票7~10位排名是:20、14、13、15。


淘汰隊伍新歌短片                              

1點 DIGNITY / RE-ZERO


Dignity官方IG RE-ZERO 短片(點我看)


4點 BXB / HOLA!



5點 ATBO / TEXT ME(1052)



9點 BLITZERS / S.O.D.A.



18點 BDC / 



21點 24K / STEP BY STE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