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一下居食酒屋-忠孝店@忠孝復興捷運站4號出口

天使恬約2月聚餐,原要訂在西門町的狗一下居食酒屋,但已沒位置,最後訂在忠孝店。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頂好名店城右轉,第2條巷子轉進去再走個幾分鐘就到了。

大概2014年左右,我跟欣還有大爺去吃過西門店,覺得這家店還不賴。這次有機會試不一樣的分店,感謝恬的邀約。:)

菜單可參考店家的FB

菜單:https://reurl.cc/M0vLKL

巨大明蝦毛毛蟲壽司 $420

上次在西門店也有點,N年前西門店的巨大毛毛蟲壽司,上桌真的有被他的size嚇到,真的蠻巨的,但在忠孝店點的時候就沒有這種感覺。味道來說還是一樣好吃。

帆立貝串燒 $80

帆立貝串燒沒想到口感是軟的,這是我自己點菜不會點的菜品。XD 我對於貝類並沒有特別的愛。

明太子大蛤炒烏龍 $200
沒想到烏龍麵可以這樣煮,偏白醬義大利麵的感覺,蛤蜊大顆,如果烏龍麵更Q一點我會更喜歡。

炸雞唐揚 $180
炸雞剛上桌是很炸的,雞肉應該是醃過再炸的,麵衣有點厚度,咬下有肉汁,個人覺得口味有點偏甜。

廣島炸牡蠣/4顆 $240
炸牡犡好大顆!很新鮮沒什麼腥味,我們都很喜歡,建議點!

脆皮雞腿串燒 $120
脆皮雞腿串燒,調味只加了點鹽巴,個人覺得就我們晚上點的烤物來說,狗一下的烤物真的都不錯,烤到雞皮縮水,肉還膩膩的,推薦哦。平常吃重口味的人記得要沾七味粉,單吃會覺得沒什麼味道,但就平常口味清淡的人,單吃即可,吃食材的原味。

雙味筊白筍/4半 $140

這道大推!很好吃,我猜上面塗的是紅味噌,還混了別的東西,下面的筊白筍還保有水份,我們三個人都很喜歡這一道!

松阪豬炒水蓮 $200


為了青菜而點,平常家裡不太會煮的菜。


恬點的,她上班太苦需要來一杯。

梅乃宿柚子酒 $220
之前在西門店喝過,覺得很好喝,來忠孝店回味,覺得跟記憶中的味道相比好像稍苦了點,仍保有柚子跟檸檬的香味。

看到一個多月沒見的朋友,她們相約去做指甲看電影,一起吐槽地瓜,遇到合拍的人當同事真的不錯,又有共同追劇的興趣,有更多話題可以聊天,真好~ 慧姐保有一顆年青的心,每天運動維持身材,學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我更年輕,應該向他學習的。



食 2023.02.22

狗一下居食酒屋-忠孝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dog01/?ref=page_interna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8號

TEL:(02) 2731-358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