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壁布穀農創館~農麩霜淇淋

後壁布穀農創館~農麩霜淇淋

後壁布穀農創館在後壁農會的後面,是今年(2023)新開的景點,印象中這個地方在小時候應該是穀倉,現在活化成為賣各種農業特產的地方,裡面還有賣用米作的保養品跟後壁在地的米。
目前打8折,如果有到後壁菁竂老街玩的人不要錯過這個新開的地點,從照片中的巷子進去就能看到。
弟弟先去逛,買了農麩霜淇淋,說很好吃,後來我帶侄子侄女也去試試。
要先在櫃檯結帳在拿單子去換霜淇淋,一支80元,初四去的時候有打8折,所以是一支64元。可選杯裝跟脆餅皮裝的,我是選脆餅。限定快選則要看當時是否有提供限定快閃的口味,我們初四去是沒有限定口味。

取餐口有9種配料可加在農麩霜淇淋上,如果想加很多種配料,建議選杯裝,可以一層加一種配料,配料才不會混在一起,造成味道很怪,店員說第一名是紅蔥酥油口味。
農麩霜淇淋本體,還算大支,味道是米麩的味道,不會很甜,不喜歡太甜的人,可以來試試,原味有一點點像在吃麩或者是麵茶的味道,但不像麵茶的味道這麼的重。

我試了第一名紅蔥酥油,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店員說這個是第一名,因為霜淇淋的味道配上一點鹹味,還蠻試合的,紅蔥酥油又很香,但我個人沒有很愛紅蔥酥油,我還是比較喜歡霜淇淋是甜味。
我個人的第一名是是柚子醬,第二名是芭樂乾,弟弟說他去的那一天有蓮霧醬,我們去的這一天沒有,不知道9宮格的配料是不是會換?我侄女的第一名是芝麻粉,建議感興趣的口味都能試試,感覺頗有趣。

農麩霜淇淋我個人覺得是蠻有特色的,大家來菁竂玩除了逛逛俗女養成記的景點外,可以來後壁布穀農創館試試農麩霜淇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