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橋浜町食事処-微風北車店

日本橋浜町食事処是米塔集團旗下餐廳,這次聚餐是甄上來新竹受訓,找時間來台北跟我吃飯聊天順便慶祝我生日,店內的裝潢是日式簡約風。

有二人座跟四人座。

自助區有味僧湯跟飲料喝到飽。

蔥花自己加,湯裡面有豆腐。

鹽麴烤手羽
用點數換的,表皮烤得焦焦,香香的還不錯。

明太子豆腐
這道也是換的,豆腐是雞蛋豆腐,上面是明太子醬,有點鹹,配飯好吃。

豬排滑蛋御膳
我跟tweety想點的東西差不多,於是各點一個主菜一起share。
主菜不同附餐都是一碗白飯、青菜、牛蒡絲、醃蘿蔔跟茶碗蒸。
豬排滑蛋御膳因為是泡在滑蛋裡,所以外皮溼軟已無脆感,肉質還可以。醃蘿蔔我覺得蠻好吃的,很解膩,青菜也蠻清爽的。

山椒照燒雞腿御膳
主菜山椒照燒雞腿,雞皮同樣烤的焦焦的,雞肉的肉質也不賴,份量還不少。
這兩個主菜我都覺得還不錯,加上喝到飽的熱湯跟飲料,是可以再來訪的店家。
主要是北車這個點很方便,像tweety這樣從新竹上來聚會的人,聊天吃飯結束後,返家時間可以再少一段到轉運站或火車站的時間。
日本橋浜町食事処的餐食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不到會令人讚嘆的程度,但對的起價錢,店內收信用卡、行金、行動支付還蠻方便的。

食 2022.03.20

日本橋浜町食事処微風北車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TEL:(02) 2311-5058

營業時間:10:00~22:00

留言

熱門文章